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差了20天落后4个球 意大利不解西班牙的突变

2012年07月02日15:39北京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同一个对手,相距20天,从1比1到0比4,意大利将士可能想不明白,打同一支西班牙队,怎么差距就这么大呢?

小组赛第一轮,意大利队就与西班牙队狭路相逢。意大利队气势如虹,差一点就将卫冕冠军斩落马下,虽然最终1比1战平,但意大利队收获了更多的赞扬声。可今晨的决赛,意大利人突然发现,即便对方的首发阵容没什么太多改变,依然是那个“无锋阵型”,但西班牙人像“变异”成了红色巨人,自己已无力抵挡。

4比0,这是一个绝对毁灭性的比分。西班牙队经过3场小组赛和2场淘汰赛的磨合已将“无锋战术”的要义了然于胸,配合西班牙人绝顶的技术优势,今晨的“斗牛士”已悄然升华。即便意大利队还保持着20天前的状态,他们也已经无法应对这样的西班牙队。

如果普兰德利能提前预料西班牙队的内在变化而在中后场囤积重兵的话,那么今晨的比赛有可能是另一个结果。可如今,意大利人只能轻叹一声,“差了20天,落后4个球,不是不明白,对手变化快。”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意大利式告别!这一夜有一种怀旧叫泪流满面】皮尔洛哭了,以这种方式告别#欧洲杯#,他委屈,他不甘,但却又无可奈何。感到无比心痛的还有布冯、迪纳塔莱和德桑克蒂斯,他们与#皮尔洛#一样都是意大利阵中仅有的70后,却在距离德劳内杯只有咫尺之遥轰然倒下,遗憾错过冠军奖杯。http://url.cn/46TC4a
    2012-07-02 15:36:22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