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意大利 > 正文

意大利混凝土成了篱笆墙 决赛夜晚不属于蓝色

2012年07月02日15:34北京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眼泪是冰冷的,就像意大利队的蓝色球衣一样。当泪水顺着脸颊滴落在一片蓝色上,如同水珠落入了大海,没谁能察觉到。

在基辅奥林匹克体育场,蓝色没有汇聚成海洋。他们星星点点散落在球场中,埋没在一片火红的颜色中。火与水、红与蓝,注定是死敌。今晨,红色吞没了蓝色,眼泪也被现场这火热的温度烘干。西班牙队在上半场就以2比0领先,悬念不复存在。西班牙球迷从下半场开始就进入了庆祝时间,整个体育场被“西班牙”、“西班牙”的喊声所笼罩。记者席对面左侧那片红色区域一直制造巨大的声响,他们的歌声响彻全场。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阿尔巴托雷斯马塔一个接一个地进球,就像是注入西班牙球迷身体中一剂接一剂的兴奋剂,他们越来越兴奋,不停地挥舞着西班牙国旗,不知疲惫地在看台上一刻不停地跳着、唱着。

当比分变为4比0,西班牙队宣告卫冕成功。当主裁判最后那一声哨响划破长空,西班牙队员搂在一起庆祝。在工作人员往德劳内杯上刻上西班牙的字样时,布冯走向了意大利球迷看台,但是他没有走近,只是在远处向意大利球迷挥了挥手。

西班牙队员的孩子们走进球场,这些小家伙们与自己的父亲庆祝胜利。布冯站在球场边看着这样的情景不禁露出笑容,同为人父的他沉浸在这种温馨的场景中。

意大利球员走上领奖台接受银色奖牌。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蒙托利沃博努奇忍不住开始哭泣,意大利球迷在看台上挥舞着意大利国旗向他们送上安慰。当西班牙队员捧起德劳内杯时,基辅奥林匹克体育场顶端礼花齐鸣,这时已不见意大利球员的身影,意大利球迷也悄无声息地离开了。这个夜晚,确实不属于他们。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托雷斯与子女温馨共庆欧洲杯冠军】托雷斯,在欧洲杯决赛中为#西班牙队#打入了第三粒进球。凭借此球,托雷斯成为了#欧洲杯#历史上首个连续两届决赛进球的球员。颁奖典礼后,“圣婴”托雷斯尽展柔情好父亲一面,带着儿子和女儿在基辅奥林匹克球场的草地上秀了一会家庭小聚会。http://url.cn/4EaJO3
    2012-07-02 15:19:16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