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正文

2012欧洲杯圆满落幕 adidas献最新西班牙资料

2012年07月02日12: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2欧洲杯圆满落幕 adidas献最新西班牙资料

西班牙队哈维/卡西利亚斯阿隆索

经过将近1个月的激烈角逐,令所有中国球迷魂牵梦萦的2012年欧洲杯就要落下帷幕了。今晚,在乌克兰首都基辅的奥林匹克体育场,最后的冠军即将揭晓。卫冕冠军西班牙队能否成为欧洲杯历史上首只二度蝉联德劳内杯的球队,让我们拭目以待!

除了场上的精彩比赛,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场外的中国球迷也在不知不觉中创造了一个新的记录。据欧洲杯官方赞助商阿迪达斯公司透露,截止到2012年6月30日,阿迪达斯公司为亿万中国球迷打造的“欧洲杯﹒晚九朝五”网络社区(925.adidasevent.com)的参与人数已经突破了100万个,共有1,027,642个球迷加入925社区。至此,925公司也成为了全中国最大的为欧洲杯而加班的“公司”!

925公司是阿迪达斯在欧洲杯期间为真球迷们熬夜看球开设的互动社区,在这里,“员工”晚上九点开始“上班”,凌晨五点“下班”。在这份狂热的夜班工作中,换上喜爱球队的球衣、彻夜看球、分享喜悦与激情已经成为“晚九朝五”一族的共同特征。在这里,球迷不仅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欧洲杯虚拟形象,为自己喜欢的球队加油呐喊,一起看球,聊天,庆祝,欢呼,直到凌晨五点比赛结束。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阿迪达斯足球听众:
    #欧洲杯 晚九朝五#的日子里,我们一同走过,只为享受足球的魅力与乐趣!925公司西班牙team表现出色,最终夺得团体奖!08-10-12,4年3冠,夺冠历程上,哪些是你难忘的?
    2012-07-02 10:00:20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