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热点 > 正文

詹姆斯祝贺西班牙夺冠:他们比意大利强多了!

2012年07月02日10:0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詹姆斯祝贺西班牙夺冠:他们比意大利强多了!

詹姆斯祝贺西班牙夺冠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今日凌晨在乌克兰基辅奥林匹克体育场进行的2012欧洲足球锦标赛决赛中,西班牙队以4-0战胜意大利队,夺得欧洲足球锦标赛冠军。赛后,刚刚带领热火获得NBA(微博)总冠军的小皇帝勒布朗-詹姆斯在推特上对西班牙队进行了热情洋溢的祝贺。

西班牙队4-0战胜意大利队,是欧洲足球锦标赛决赛史上最悬殊的比分,这次再获冠军,使得西班牙队为欧锦赛历史上首支卫冕成功的球队,以及第一支在欧锦赛和世界杯两大赛事中连续三次夺冠的球队。

“祝贺西班牙队取得最终的胜利,”詹姆斯在推特上面写到,“西班牙队看上去要比意大利强大很多。”

詹姆斯祝贺西班牙夺冠:他们比意大利强多了!

皇帝感慨西班牙强大

詹姆斯喜欢足球,在去年的夏天,勒布-詹姆斯就去了西班牙队,他甚至访问了西班牙劲旅巴塞罗那(微博 数据) 队,在巴萨(微博 数据) 俱乐部的训练场,小皇帝与巴萨球员合影握手,并特地与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合影。据“小皇帝”透露,他最喜欢的足球俱乐部并不是巴塞罗那,而是英超(微博 专题) 的利物浦(微博 数据) 。因为詹姆斯是利物浦的小股东。

(阿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onaldl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