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皮尔洛:两年后展示更强意大利 要骄傲的流泪

2012年07月02日09: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1日讯(特派记者张楠(微博) 李博(微博) 张成 宋昊)走到决赛却没能最终捧得奖杯,即便是坚强的皮尔洛也在拿到银牌之后,落下了伤心的泪水。要不是熟悉的意大利记者在混合采访区拉住他,恐怕他不会留下任何话就会这样悄然离开欧洲杯。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按照意大利新闻官的安排,在今天赛后只有布冯德罗西两个人接受媒体采访。就在布冯第一个接受采访时,皮尔洛出现在混合采访区,仍由记者怎么呼唤他都没有停下脚步。走在混合采访区最后,终于有一个相熟的意大利记者拉住了他。“今天西班牙的确比我们打得好,他们的实力也是在我们之上,展现了卫冕冠军应该展示的实力。”皮尔洛这样评价今天的比赛。

不过皮尔洛谈到意大利本届欧洲杯的表现,他仍表示他们已经看到了队伍的将来。“尽管我们没有获胜,但是大家都看到了意大利队在本届欧洲杯上的变化,而我们将会坚持我们自己的东西,两年之后的世界杯,我们会向大家展示意大利的强大!”

颁奖仪式后,皮尔洛落下了伤心的泪水,混合采访区拒绝了很多媒体的采访。皮尔洛是不是仍对这场失利而沮丧?皮尔洛否定了这样的说法:“不!我仍为我的队伍在欧洲杯上的表现感到骄傲!”说完这句话,皮尔洛坚强地消失在记者的视线中。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