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意核心道出蓝军两败因 巴洛特利反常微笑离开

2012年07月02日08: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1日基辅讯(特派记者张楠(微博) 李博(微博) 张成 宋昊)本届欧洲杯给了球迷不少惊喜的蓝军最终还是倒在了卫冕冠军西班牙手中!坚强的皮尔洛博努奇巴洛特利都落下了伤心的泪水。比赛结束后一个小时,队伍走过混合采访区,布冯德罗西代表队伍坚强的接受了采访,就连向来在采访区并不友善的巴神都露出了礼貌的笑容。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按照意大利新闻官的计划,队长布冯率先成为了意大利队第一个在混合采访区停下脚步接受采访的人。“今天我们的打得没有西班牙好,不过在本届欧洲杯上,我们的队伍做了一些改变,也把这些变化展示给了大家,足够了!”布冯这样告诉记者。

谈到队伍今天没有获胜的原因,布冯认为最重要的就是核心皮尔洛被限制住了:“西班牙今天很好的控制了皮尔洛,让他没有机会传出好球,这一点让我们很无奈。”尽管输掉比赛,但布冯依然尽到了队长应尽的职责。不仅接受了很多家媒体的采访,还很礼貌的跟几个乌克兰女记者合影之后才离开。

而第二个被新闻官安排采访的就是德罗西。说到今天的失利,德罗西提到了提前受伤下场的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他的下场,让我们过早损失了一个重要人物,他下场之后,很快就丢了第二个球。下半场莫塔的受伤,也对我们造成了影响。”

除了这两个被新闻官特别安排采访的球员,其他人几乎都没有做任何停留。但并没有人把泪水带到混合采访区。而最后一个离开的就是巴洛特利。之前的混合采访区巴洛特利几乎都是戴着大耳机冷漠的走过,而今天他没有戴耳机,虽然他也没有做停留,但只要有记者叫他的名字,他都会用礼貌的笑容回应。

在本届欧洲杯上给人无数惊喜的蓝军就这样地结束欧洲杯之旅。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