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欧洲媒体盛赞西班牙夺冠 斗牛士开启王朝时代

2012年07月02日08:44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洲媒体盛赞西班牙夺冠 斗牛士开启王朝时代

英国《每日邮报》截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在2012欧洲杯决赛中,西班牙4比0大胜意大利,成为欧洲杯历史上首支蝉联冠军的球队。赛后欧洲各大媒体均对西班牙的杰出表现表示叹服,并称赞他们无愧世界最好球队,开创了一代王朝。

欧足联官网:西班牙是最好的!

从本届杯赛开始至今,西班牙无疑是最好的球队,他们自始至终保持了平稳的状态,最终在决赛场上送出改写历史的4比0大胜。和意大利的决赛,他们早早打破僵局,就此处于有利位置。随后大师级中场哈维(微博 数据) 发威,他连续两次送出精妙助攻,将意大利人最后的希望击碎。西班牙成为历史上第一支卫冕欧洲杯的球队,他们配得上这一荣誉,因为他们绝对是最好的球队。

英国《每日邮报》:四英雄创造历史

阿尔巴、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托雷斯马塔,四位西班牙英雄今天在基辅创造了历史。谁说西班牙足球枯燥沉闷,今天他们用一场摧枯拉朽的4比0大胜回击了所有质疑。必须承认,西班牙踢得真棒,自始至终他们没有给意大利人任何机会,毫无争议地获得了冠军。巴洛特利哭成了泪人,蒂亚戈-莫塔替补出场仅仅3分钟就受伤下场。意大利在还剩10人的情况下战斗到最后,虽然败局难免,但他们依然值得尊敬。

英国《镜报》:西班牙撕掉“无聊”标签

一场4比0的大胜,西班牙让人心生敬意,他们也就此撕掉了“无聊”标签。简单,有效,不可否认的优秀,这就是今天的西班牙队。在维也纳和约翰内斯堡,他们都让人折服,今天的基辅,博斯克(微博)的球队再度给人一种完美无瑕的感觉。不可否认,这也许是历史上最优秀的一支球队。此外,托雷斯也在本场替补出战并且送出传射的表现,他也因此最终获得了金靴奖。

英国《太阳报》:西班牙统治时代

西班牙创造了历史,他们再度成为欧洲的霸主。在基辅他们4比0大胜意大利,2008年欧洲杯,2010年世界杯和2012年欧洲杯都属于同一支球队——西班牙。博斯克的看上去接近完美,他们几乎让意大利没有任何还手之力。世界足坛就此进入西班牙统治时代,很多年以后,人们会发现这将是一支永载史册的无敌之师。

法国《队报》:西班牙4年3冠

从2008年欧洲杯到2010年世界杯再到2012年欧洲杯,西班牙均获得冠军,这是世界足坛前所未有的纪录。和意大利的比赛,他们自始至终控制着场上的局面。博斯克的球队成为足坛历史上的传奇之师,他们早在半场结束时就已经杀死了所有的悬念。意大利的运气很糟,替补出场仅仅3分钟的莫塔就因为肌肉拉伤不得不退出,这让意大利只能以10人应战,最终难挽败局。

德国图片报》:恭喜你,西班牙!

恭喜你,西班牙,你们的确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4比0击败意大利,西班牙再度成为欧洲冠军,并且创造了了不起的4年3冠纪录。我们必须承认,西班牙实在强大,我们也必须衷心地祝贺,他们的确配得上荣誉。和意大利一战,西班牙体现了强大的压制力,早早的入球确立优势后,他们的攻势没有停止,最终送出欧洲杯决赛史上的最大悬殊比分。(Ben)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西班牙“传”出冠军】与意大利的决赛,#西班牙队#传球达到577次,这比意大利高出了136次。而在小组赛与对手交锋时,西班牙的732次传球更是比#意大利队#高出了361次,其中哈维(@xavi) 的传球就达到107次,而意大利传球最多的德罗西只有53次。靠着“传球流”打法,斗牛士独霸世界足坛。http://url.cn/3VB6wp
    2012-07-02 08:29:5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