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凯塔若加盟能改变阿尔滨防守弊病 场内外双赢

2012年07月02日07:49半岛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如果凯塔最终加盟大连阿尔滨(微博) ,那么对于阿尔滨来说将是一个场内和场外双赢的策略。凯塔既可以改善球队的防守,让成绩提升。同时,他也会在场外给阿尔滨带来其他效益。

目前,阿尔滨最差的就是防守,在已经结束的半程联赛里,阿尔滨在15场比赛里丢球24个,场均丢球达到了1.6个,这个数字仅仅好于河南建业(微博) !所有人都承认,如果阿尔滨的防守可以改善,那么球队的成绩肯定会进一步提升。阿尔滨防守不好,和后防线不稳固有着直接的关系,但也不能否认中场没能给后卫线足够的支持。此前球队的两名后腰罗申巴克和斯特约夫斯基的年纪都偏大,且动作速率较慢,很多球队都利用了阿尔滨的这一弱点取得进球。凯塔虽然已经32岁,但他一直在巴萨(微博 数据) 这样的顶级豪门效力,这一点和上述两人完全不一样,他的身体机能保持得很好,出色的防守能力可以改变阿尔滨中场防守薄弱的弊病!另外,他还是有名的金左脚,远射以及做球的能力都不错,这对于锋线队员来说也是一个好消息!另外,凯塔的加盟还将给阿尔滨带来不小的轰动效应。本赛季开始之前,阿尔滨在于大宝的引进上就已经让全中国见识了阿尔滨的气度,一时间很多大连籍的球员都希望可以回家效力,加盟阿尔滨。现在,在凯塔的问题上,阿尔滨又展示出了相当的魄力。要知道,凯塔在欧洲可是AC米兰(微博 数据) 、利物浦(微博 数据) 等豪门都竞相追逐的对象。凯塔的加盟无疑会使阿尔滨获得更多的关注度,俱乐部的票房、成绩都会因为他的加盟而得到提升。 首席记者范宏基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lukegu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