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西班牙三连冠书写新传奇 斗牛士开启盛世王朝

2012年07月02日07:23体坛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西班牙三连冠书写新传奇 斗牛士开启盛世王朝

西班牙4年时间打遍世界无敌手

西班牙队卡西利亚斯捧起至高无上的欧洲杯冠军奖杯!北京时间7月2日晨,2012年欧洲杯决赛,西班牙队以足球史上大赛决赛(欧洲杯、世界杯)最悬殊比分4比0大胜意大利队,成功卫冕,成为史上第一个连续拿到三届大赛冠军(2008年欧洲杯、2010年世界杯、2012年欧洲杯)的欧洲球队。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这支冠军队攻守俱佳:6场比赛进12球,是本届比赛进球最多的球队;卡西利亚斯把守的球门6场仅失1球,创下1980年欧洲杯改制以来最佳防守纪录。西班牙队主帅博斯克(微博)在赢得自己的第一个欧洲杯后,也成为足球史上第一位集欧冠(微博 专题) 、欧洲杯和世界杯冠军于一身的教练。

  • 【世纪之吻!冠军之吻!】#西班牙队#4-0战胜意大利,西班牙大赛3连霸史上第1,#欧洲杯#52年首现卫冕,对此西班牙的球星们能够带着家人分享他们夺冠美妙一刻,托雷斯、小法、卡西利亚斯、阿贝罗阿都与家人和女友们倾情一吻,与亲人分享夺冠的喜悦。
    2012-07-02 07:10:2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