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腾讯特评 > 正文

腾讯特评:四年后再见 到时看的是欧洲春晚杯

2012年07月02日07:19腾讯体育[微博]王青笠我要评论(0)
字号:T|T

[导读]以后欧洲杯的球队,不再是现在的16个,而是24个。既然天下熙熙皆为利来,那么,就没人有资格说,普拉蒂尼必须例外,足球必须例外。普拉蒂尼可以办欧洲杯,就可以办欧洲春晚杯。四年后再见!

腾讯特评:四年后再见 到时看的是欧洲春晚杯

普拉蒂尼说了,24个球队不会影响欧洲杯的精彩程度

>>点击观看体育茶馆:欧洲杯鉴定报告

王青笠

四年之后,在欧洲杯上除了足球比赛,我们还可以看到田径、游泳、网球……终于可以欣赏C罗(微博 数据) 、纳达尔和菲尔普斯同场竞技了,真鸡冻!哎呦,貌似不对……报告罗格老大:有人要篡位谋反!

是,纳达尔和菲尔普斯可能同时亮相的,应该只能是奥运大戏。要是在欧洲杯上有了这一出,绝对属于大逆不道,按照大清律例该诛三族,不许上诉,钦此。虽然要是有可能的话,没准普拉蒂尼挺乐意把欧洲杯扩充成奥运会+奥斯卡+达沃斯+G20。不过,眼下普拉蒂尼能干的,是让以后欧洲杯的球队,不再是现在的16个,而是24个。

为此,咱代表亚足联、白宫、北约和安理会,向普拉蒂尼大哥表示热烈祝贺!为啥咱能代表北约?对这个问题,咱笑而不答。芮成钢老师回答了:我想我可以代表亚洲。巴神对警察叔叔的回答更简洁,因为我能。

09年的时候,电影金鸡奖评出了俩影后和俩最佳故事片,再次以双黄蛋彪炳了史册。不过这已经不是大姑娘上花轿,因为前一届金鸡奖就已经彪炳过一回了,还有再前一届,再再一届……。面对娱记们的兴师问罪,主办方是这么解释的,双黄蛋不影响权威性。

其实这事没啥好解释的,梁洛施给李泽楷养下双胞胎的时候,需要解释么?安吉丽娜·朱莉给皮特养下龙凤胎的时候,需要解释么?所以金鸡奖选出双黄蛋的时候,需要解释么?别说双黄蛋,力挺金鸡奖以后推出三胞胎、四季财、五魁首……然后,不解释。这个世界上的牛人,首先是很早就想开了的那些人。比如开始卖爱疯的乔布斯、比如开始卖奥运的萨马兰奇、比如早早就扩军世界杯的阿维兰热,再比如卖艺的芙蓉姐姐、卖英语的郭美美……金鸡奖可以算是先知先觉,属于先富起来那一批。所以想开了的普拉蒂尼也说了,24个球队不会影响欧洲杯的精彩程度。

整个欧足联的成员是53个,包括了圣马力诺、列支敦士登、法罗群岛这样,面积还没有故宫大的国家——哦,也许比故宫大一点。显然,第三次世界大战爆发之前,这些小国出现在欧洲杯的可能性,大约相当于在尼斯湖找到活恐龙的可能性。换句话说,在那些有能力参加决赛阶段的欧洲球队中,以后每届有一半都会参加欧洲杯。这快赶上北京和上海的高考了,录取率都是90%往上,考上不算能耐,没考上的才是真能耐。

为此贝肯鲍尔说,干脆让53个成员国都参加算了。咱铁血挺贝哥!另外,也斗胆建议:除了53个成员,能否请欧足联体察下情,考虑一下再特别邀请恒大、申花等世界劲旅,作为友情参赛队出席欧洲杯;还可以邀请赵本山、郭德纲、孟非参加欧洲杯特别巨献。赵本山来欧洲杯干嘛?恒大可以去欧洲,赵本山就不能去啊?欧洲杯不能增加田径和网球,还不许增加相声和小品啊?

嗯,瞅着是有点乱。不过,在这个商业逻辑统治的时代,除此以外的其他逻辑,都破碎得不成逻辑。既然天下熙熙皆为利来,那么,就没人有资格说,普拉蒂尼必须例外,足球必须例外。普拉蒂尼可以办欧洲杯,就可以办欧洲春晚杯。四年后再见!此致那个敬礼!

>>点击观看更多酷评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unma]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