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策划新闻 > 正文

独一无二!腾讯精品引国内电视媒体落地214次

2012年07月02日07:11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微博平台集结了C罗(微博 数据) 、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哈维(微博 数据) 、皮克(微博 数据)、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等世界顶尖级球星,除了足坛巨星云集,央视名嘴、体坛名记、顶级作家更是齐聚一堂。央视名嘴白岩松(微博)、刘建宏(微博 博客)、段暄(微博 博客)微博进行赛事独到点评;《体坛周报(微博)》滨岩(微博)、骆明(微博)、梁熙明(微博)通过微访谈与网友隔空话球;池莉、苏童、洪峰等大陆顶级作家独特视角品评论道。

众多球星名嘴的微博内容也成为了电视媒体的新闻播报的一项重要内容,如在央视晚间的《豪门盛宴》中,就会将腾讯微博中的经典博文上墙,与广大观众分享;而腾讯全球独家专访葡萄牙天王巨星C罗的视频也被天津电视台等电视媒体引用播放,截止至7月1日,以央视为主的国内电视媒体落地214次,不仅在行内独一无二,也给接下来的腾讯奥运会运作做好了一定的铺垫。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