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皮克赛后分享喜悦 腾讯微博高喊我们是冠军!

2012年07月02日06:23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皮克赛后分享喜悦 腾讯微博高喊我们是冠军!

点击进入皮克腾讯微博 一起分享喜悦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2012年欧洲杯决赛在乌克兰首都基辅的奥利匹克球场拉开战幕,卫冕冠军西班牙对阵意大利。上半场,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为西班牙首开纪录,阿尔巴攻入国家队处子球;下半场替补出场的托雷斯攻入一球,并助攻马塔破门,最终西班牙4-0战胜意大利,成为第一支卫冕欧洲杯冠军的球队。在比赛结束后的第一时间,西班牙中卫皮克(微博 数据)通过腾讯微博分享加冕冠军的喜悦之情。

在这场冠军争夺战中,西班牙队可谓是顺分顺水,他们用一场4比0的大胜卫冕冠军。而在比赛中,司职中卫的皮克依然是发挥抢眼,帮助球队后防线做出顽强的防守,并且力保球队没有失球。在全部6场比赛中,西班牙队仅丢1球,皮克在后防线的贡献功不可没。而在本场比赛结束之后,皮克第一时间分享自己的喜悦之情,他在腾讯微博写到:“We are the Champions!!! (译文:我们是冠军!)。

由此微博就可以一窥皮克的兴奋之情,而且皮克还在微博中分享了全队庆祝冠军的精彩图片。西班牙众星都笑逐颜开,皮克自己也是庆祝的十分经典,他的头上甚至还套着球网。可见皮克已经高兴到了极点。(小董)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tinyzh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