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意大利 > 正文

普兰德利自评八分获记者热烈掌声 愿继续执教

2012年07月02日06:2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1日乌克兰基辅讯(特派记者张成、张楠(微博)、李博(微博)、宋昊) 在西班牙球员庆祝的画面之外,落寞的意大利人成为了凄凉的背景。虽然4球的大败看起来是那么的毫无保留,但是不得不说能够闯入决赛,普兰德利已经成功的将这只球队完成了初步改造。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在赛后的发布会上,普兰德利也表示满意球队在本届比赛中的表现,“虽然我现在感觉不太开心,因为输掉比赛永远让人沮丧,我们在比赛前都是为了最后的胜利。但是回顾我们这一路走来,其实还是有很多的收获,我满意的看到球员们的改变。如果让我打分的话,10分满分我会给我的球员打8分,我们从一开始困难重重,在小组赛中艰难前行。我们依靠着团结向所有人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我们依旧可以追逐梦想。我为我的球员感到骄傲。”

回顾本场比赛,意大利完败也是有些运气不佳,开场就遭遇非战斗性减员,之后的射门也未能转化为进球,最后莫塔的离场更是雪上加霜,这一切也都让普兰德利对于决赛感到了一丝遗憾,“唯一让我感到遗憾的是,半决赛的比赛消耗了我们太多的体能,球员都没有足够的休整。再加上我们今天比赛的确运气差了些,有两次射门与进球失之交臂,莫塔和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也因伤离场。尤其是莫塔,他的受伤让我们不得不10人应战。”

而当被问及是否将继续执教意大利队时,普兰德利回答的很直接,希望能够继续和意大利足球合作,共同努力提高目前的意大利足球,“我觉得目前我们合作的非常好,没有任何问题。我也希望能够延长合同,并一起努力提高意大利足球的发展。”

记者在普兰德利讲完话后,送上了热烈的掌声,普兰德利也对记者们表示了感谢。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