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策划新闻 > 正文

欧洲杯A到Z:巴神一飞冲天 邵佳一媲美章鱼帝

2012年07月02日05:45腾讯体育[微博]冷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2012年欧洲杯在7月2日凌晨正式宣告结束。回顾这届欧洲杯,精彩的恶战比比皆是,动人的故事屡见不鲜,彪悍激情的诸侯们金戈铁马,雄健伟岸的英雄们纵横捭阖。不妨用26个英文字母来回顾这届动人的欧洲杯的26个关键词,诸位看官上眼。

  • 【夏奇拉没来? 皮克与家人分享满贯喜悦】西班牙夺冠之后,皮克(@Gerardpique) 拿着奖杯到场边,原以为他是寻找他的女友夏奇拉,不过皮克叫上他的家人和他一起合影分享夺冠的喜悦,他已经获得大满贯了,他们沉浸在了幸福的海洋中。不过夏奇拉却没有出现,难道火辣的夏姐比卡西的女友还羞涩而不肯露面?
    2012-07-02 05:28:4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