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贝利一战脱乌鸦嘴骂名 西班牙竟是其头号福星

2012年07月02日05:28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贝利一战脱乌鸦嘴骂名 西班牙竟是其头号福星

西班牙能够摆脱“贝利魔咒”,强悍实力可见一斑

腾讯体育讯 这一次,贝利终于可以扬眉吐气了!他是世人尊敬的球王,他也是万人嘲笑的“乌鸦嘴”。在他的预测生涯中,有一支球队充当了救世主的角色——西班牙。2010年世界杯,2012年欧洲杯,斗牛士军团能够冲破贝利预言魔障,这的确是一支无可阻挡的无敌之师。

作为和马拉多纳齐名的超级球王,贝利在世界足坛的地位不容置疑。不过放在足球预测界,他却是“明灯”式的超级大神。过往20多年时间里,但凡贝利对世界大赛进行预测,被他看好的球队几乎无一例外全部折戟。如此“精准”的预测让他得到了“世界第一乌鸦嘴”的“美名”,但也许是对足球过于挚爱,贝利始终没有放弃他的这项爱好。

让我们翻开贝利的预测历史,随便挑出几次选择,都可以让人为之惊叹。比如2004年欧洲杯,一开始看好意大利英格兰法国,这三支球队先后遭到淘汰。四强诞生之后,贝利再放厥词,认为葡萄牙荷兰的胜者将是冠军,而亚军将是捷克。最终结果,唯一没有被贝利提到的希腊获得冠军。再比如2002年世界杯,看好阿根廷和法国,两队小组赛就全部被淘汰。之后预言英格兰夺冠,三狮军团立即被巴西斩于马下。而在这届杯赛中,贝利难得不看好祖国巴西,巴西却获得了冠军。最让人无语的是1992年欧洲杯,贝利看好前南斯拉夫,后者直接遭到欧足联禁赛。如此“精彩绝伦”的预测,让人对贝利每一届大赛的言论都充满期待。

2012年欧洲杯决赛阶段,贝利“再显神通”,他预测德国能够击败意大利挺进决赛,并最终夺冠,但意大利随即2比1淘汰德国挺进决赛。一时间,人们纷纷认为是贝利“克死”了夺冠热门德国。而在此之后,贝利又更新了他的预言,认定西班牙将获得欧洲杯冠军,而且击败意大利的比分是2比0。随后媒体和球迷都在为西班牙感到不安,认为这次斗牛士军团躺着中枪,实在凶多吉少。而意大利球迷则为他们避开了贝利的乌鸦嘴而沾沾自喜。

然而这一次,西班牙用无敌的表现终于成全了锲而不舍的贝利。他们4比0轻松击败意大利,最终蝉联欧洲杯冠军,并成就了4年3获重大赛事冠军的伟业。值得注意的是,西班牙似乎是贝利的福星,在2010年世界杯期间,贝利就曾预测西班牙最终夺冠,而后者也没有辜负期望,史上首次捧起世界杯,打碎了贝利的乌鸦嘴魔咒。两年之后,西班牙又一次挽救了巴西球王。放眼世界足坛,唯一能够从贝利的嘴边“虎口脱险”的恐怕只有西班牙一支球队。或许从这个角度,也可以看出现在的斗牛士军团有多么强大。甚至有西班牙球迷在推特上调侃道:“请贝利先生继续支持西班牙2014年世界杯卫冕吧,全西班牙都需要您的声援!”(Ben)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创历史第一!西班牙连夺三届大赛冠军】西班牙1964年、2008年和2012年均拿到欧洲杯冠军,和德国一起成为这项杯赛的霸主。另外西班牙08年、10年和12年三届大赛三次夺冠,创造史无前例的连续夺冠奇迹。西班牙阵中有12名球员参加了上届#欧洲杯#,而哈维、卡西、阿隆索、托雷斯参加了04年葡萄牙欧洲杯。
    2012-07-02 05:17:29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