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直击:舍瓦亲睹意大利0-2 难掩失落黯然离席

2012年07月02日04: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1日基辅讯(特派记者张楠(微博) 李博(微博) 张成 宋昊)尽管决赛只是作为东道主球队出席,但这无法阻止舍甫琴科对于意大利足球的热爱。赛前特意换位子坐到了昔日队友阿尔贝蒂尼身边,而上半场结束,看到意大利队落后,他也难掩失落,默默的离开贵宾席。

在今天的贵宾席座位安排中,意大利贵宾阵容强大。除了足协的高官,代表东道主出席的舍甫琴科和赞助商邀请的嘉宾达沃•苏克、卡伦布都坐在属于意大利的贵宾席内,而意大利传奇球星也是目前意足协副主席的阿尔贝蒂尼也被安排在了这片坐席内。

原本,阿尔贝蒂尼的座位跟舍甫琴科隔了六七个位置,但是却无法阻止这对米兰双星叙旧,舍甫琴科一走进贵宾席内,就跑过来跟人换了座位,坐在了阿尔贝蒂尼身边,两个人从开场就在交流着。

不过,上半场比赛结束,意大利队0:2落后,而且队伍似乎找不到什么对策反击。中场结束,舍甫琴科起身落寞的离开坐席,走到贵宾室平复自己的情绪。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