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直击:博斯克稳若泰山 普帅手舞足蹈难扭颓势

2012年07月02日04: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7月1日基辅讯(特派记者张楠(微博) 李博(微博) 张成 宋昊)面对普兰德利这样给意大利队带来巨大变化的帅才,任何一场跟意大利的比赛似乎都变成了两个教练的较量。只是今天在普兰德利身边的不是那个喜欢冒险的勒夫,而是经验丰富的博斯克(微博)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基辅奥林匹克球场的教练区比本届欧洲杯任何一个赛场都大,刚刚开场,普兰德利就大步走向教练区的边缘,开始指挥队员。除了习惯性的托腮动作,身着西装的他一会儿挥舞着双手指挥队员,一会儿用手笼着嘴跟赛场内的队员喊着。45分钟比赛下来,他的运动量丝毫不比场内的队员小。只是半场比赛下来,意大利依然还是0:2落后。

没有人会怀疑普兰德利对于意大利成功的改造,但上半场意大利落后,普兰德利除了换下比赛中受伤不得不退出比赛的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似乎并没有对队伍做出什么及时的调整。下半场刚刚开场,站了45分钟普兰德利依然守候在教练区的边缘,做着跟上半场比赛一样的动作。只是,偶尔站累了就会蹲下来休息一下。即便如此,他也不愿意回到自己的座位上。

而老帅博斯克则稳重的多。虽然偶尔也会离席,站在场边,但他不会做任何动作。只是双手交叉在胸前,看着球的方向。就像是做累了,站起来休息一样轻松。而即便如此,他的队伍还是在上半场将比分锁定在2:0。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