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李明确认凯塔签约可能极大 最快或战天津首秀

2012年07月02日03:40半岛晨报[微博]范宏基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萨(微博 数据) 中场凯塔加盟阿尔滨进展到何种程度了?据记者了解,昨天,律师已经在审查凯塔和阿尔滨的合同, 双方在年薪等方面几乎不存在任何分歧了。不过,双方目前并未在合同上签字,在此之前也存在发生变故的可能,“我只能说,凯塔加盟的可能性非常大。 ”总经理李明(微博)告诉记者。如果没有变故,凯塔加盟阿尔滨就会在短时间内完成,甚至有可能在下一轮联赛中就能代表球队出场!而凯塔本人早在大连了,连续两天都被阿尔滨球迷发现并拍照,昨天凯塔已经在大连的一家商场里买手机,看来他是准备要在中国生活了。

住老板的别墅

最近几天,西班牙媒体都联系不上凯塔本人了,他们猜测凯塔来到了中国。的确,凯塔目前确实在中国,而且是带着他的妻子和经纪人一起来到了大连。在大连,凯塔受到了阿尔滨俱乐部的热情款待,凯塔本人也由此见识了阿尔滨俱乐部的诚意。在大连,凯塔一家并没有住在酒店,而是住进了老板赵明阳的别墅里。此前,已经有人拍到了凯塔现身星海某别墅区的照片,其实那个别墅就是阿尔滨老板赵明阳的。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昨天,赵明阳也向本报记者证实了此事,“那个别墅我也不住,人家来了,咱们自然要好好招待,所以就让他们住着了!但这不等于是我们就跟人家签约了,这是我们中国人待客之道。 ”

大方向上的问题都已谈好

赵明阳还向记者证实,由于凯塔现在是自由身,因此在引进他的时候不牵扯转会费的问题,阿尔滨只需要在工资上满足凯塔的条件就可以了。“大方向上的问题都已经谈好了,现在只剩下一些细枝末节的问题了。如果一切顺利,就可以签约了! ”身为俱乐部的总经理,李明全权负责和凯塔的谈判。昨天,李明告诉记者,至于和凯塔谈判进展到什么程度还不能将全部信息公布,因为在合同没有签订之前,一切都可能发生变化,“只能说凯塔签约的可能性非常大。 ”不到最后凯塔和阿尔滨同时在合同上落笔的那一刻,阿尔滨上下对凯塔加盟的消息当然都需要慎重。

准备在大连生活

继前一天在星海的别墅被网友拍摄到之后,凯塔昨天又现身大连的某知名商场,他要去那里买手机。通过这个细节或许可(微博)以证明,凯塔本人已经想要在大连长期生活,已经开始做准备了。赵明阳向记者介绍,影响凯塔签约阿尔滨的因素不仅仅只有收入,他对一些细节问题也很看重。“他这几天来大连主要是熟悉环境,他想看看大连这个城市的环境,还要考察一下自己的居住条件,甚至连孩子上学的问题他都考虑到了,还专门去看了学校。 ”

在阿尔滨已经做出诚意的情况下,在双方大方向已经确定的情况下,凯塔最终能否签约阿尔滨就要看大连的硬件条件了,如果一切都满意,那么凯塔就肯定会签约阿尔滨,甚至有希望在本周末主场迎战天津泰达的比赛中出场! 首席记者范宏基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