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欧洲杯策划新闻 > 正文

腾讯携手众巨星共享欧洲杯 独家专访一领风骚

2012年07月02日01:04腾讯体育[微博]任佳琪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欧洲杯开赛起,腾讯前方记者专访了众多球星名宿,其中包括腾讯前方记者全球独家首发专访C罗(微博 数据) ,此外,腾讯体育还将各大豪门巨星一网打尽,带给了众多网友最专业、最刺激的欧洲杯感受。

本届欧洲杯,各门户用尽全力打造独家专访,截止北京时间7月2日零时,网易发布有关卡西沃尔科特阿隆索等人专访约22篇;搜狐则发布了37篇专访,其中包括皮克(微博 数据)格策、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等球星;新浪则聚焦了皮克、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拉莫斯厄齐尔等球星,发布了23篇专访报道。而腾讯则在这一数据上独领风骚,不仅专访数量以65篇稳居第一,还专访到了卡马乔、哈维(微博 数据) 、伊涅斯塔、玛塔、贝尼特斯等多位球星名宿,更是全球独家首发了对葡萄牙巨星克里斯蒂亚诺-罗纳尔多的专访。

C罗的专访是一直封闭训练的葡萄牙队长对外接受的首个采访,让众多葡萄牙媒体望洋兴叹的葡萄牙巨星专访被腾讯顺利拿到,足见腾讯本届欧洲杯前方记者功力,而由C罗、皮克、伊涅斯塔等球星领先的腾讯专访阵营,也让广大球迷保足眼福。

由此可见,腾讯本届欧洲杯球星专访的影响力与专访稿件数量都可谓独领风骚,为喜欢欧洲杯球星的朋友们带来了零距离的报道。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欧洲杯直播听众:
    【西意决赛在即 两队严肃备战】什么?意大利队的战术是抢断抢断再抢断?那我们就传球传球再传球。赛前,斗牛士军团的“大脑”哈维对记者如是说。赛前,两队都进行了“踩场”训练,针对各自的情况做了演练,备战气氛十分严肃。 http://url.cn/1mndEw
    2012-07-02 00:02:4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