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综述:恒大3-2国安夺半程冠军 舜天逆转富力

2012年07月01日22:3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7月1日,中超第15轮结束,焦点大战中广州3-2战胜国安以7分优势获得半程冠军;江苏3-1逆转富力后位居榜眼,贵州主场2-0实德闯入三甲,后者7轮不败就此终结;长春主场1-1平天津,青岛主场1-0申花后摆脱榜尾,后者三轮不胜;阿尔滨1-1杭州,申鑫0-0辽宁。河南与山东的比赛延期。

广州恒大(微博)3-2北京国安:

这是本轮的一场焦点大战,国安是上赛季联赛中恒大唯一没有取胜过的对手,而且在场面上也不输于对手,本场比赛国安能不能阻挡一下恒大卫冕的脚步。

上半场比赛第12分钟,徐亮小角度破门助国安先拔头筹,3分钟后,姜宁世界波扳平比分,第35分钟,穆里奇将比分反超为2-1,补时阶段,徐亮梅开二度;下半场第67分钟,克莱奥的进球帮助恒大最终3-2战胜国安,拿到主场6连胜的同时也是恒大在升上中超后首次战胜国安。

长春亚泰1-1天津泰达:

长春上轮完成了超级逆转后取得了联赛三连胜,球队状态极佳排名也大步前进;而天津队换帅后状态有所起伏,本场比赛希望以胜利提升士气。

上半场双方均没有破门,第46分钟,亚泰队曹添堡乱战中在球门后点得球破门打破僵局,而在第56分钟,替补上场的陈涛第一脚触球,一记任意球射门击中横梁后戈扬禁区角上大力抽射得分,最终两队以1-1的比分握手言和。

贵州人和2-0大连实德(微博)

贵州近期强势取得两连胜后强势反弹,尤其是主场战绩令人瞩目,而实德队近几轮虽然保持不败,但球队内忧外患,士气受到了很大影响。

比赛中,曲波在第5分钟的射门为贵州人和队先把头筹,下半场穆斯利两次击中球门横梁后为人和队打入锁定胜局的入球。实德外援马丁在比赛中由于不满裁判判罚吃到两张黄牌,染红离场。比赛失利后,实德队7轮不败就此终结。

江苏舜天(微博) 3-1广州富力:

近几轮江苏队凭借出色的表现悄然上升到榜眼位置,而前几轮这个位置的常客正是广州富力,本场比赛也是两队四强位置的直接对抗。

比赛第18分钟富力利用角球由拉斐尔暴力头槌砸在了球门的横梁后弹入网窝,第28分钟江苏达纳拉赫快速反击中扳平比分,下半场,第62分钟江苏前场获得任意球,埃雷尔森在禁区内接队友传球,抢点头槌破门,第88分钟江苏又是达纳拉赫得球以一脚技惊四座的倒挂金钩,攻入了他个人本场比赛的第二粒入球,也助江苏以3-1锁定胜局。

青岛中能(微博)1-0上海申花:

随着张外龙的回归,青岛队状态回升,虽然本轮前依然位居榜尾但已经让人看到了希望;而申花队一直在赛场外给球迷惊喜,但球场上却让人看一懂,球队打得乱轰轰。

上半场比赛第15分钟,朱建荣(微博)的头槌攻门被王大雷(微博)在球门线上没收,第39分钟,朱建荣面对空门推射建功;下半场比赛,申花队虽然在场面上有所改观,但是未能破门,0-1输给青岛后申花队在联赛第二阶段遭遇三轮不胜,青岛拿到3分则顺利的离开了副班长的位置。

大连阿尔滨(微博) 1-1杭州绿城(微博)

阿尔滨真不愧是联赛中最顽强的球队,上轮又是2球落后扳平比分;杭州在一波连胜后,球队状态急转直下,目前急需胜利恢复元气。

上半场第36分钟,杜威在距离球门很远的位置甩头攻门得手,下半场第52分钟,顽强的阿尔滨由乌塔卡打了一个精彩的穿裆球扳平了比分,第57分钟,乌塔卡门前几乎空门打在了横梁上,错失了绝杀良机,最终双方1-1握手言和。

上海申鑫0-0辽宁宏运(微博)

申鑫近期的糟糕状态也让球队跌入了降级区,球队的士气遭遇了打击;辽宁队本赛季客场一场未胜,球队距离亚冠越来越远。

上半场申鑫有一定的优势,辽宁门将张鹭(微博)几次精彩扑救力保球门不失,下半场乔尼与特里诺维奇两人因防守发生争执各吃黄牌,最终双方0-0握手言和。(饿狼)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