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德国 > 正文

日耳曼出局后少帅遭清算 德媒称勒夫要负责任

2012年07月01日20:59广州日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国队再度折戟于半决赛,在与老对手意大利队的交锋记录上又增加了一次失败,令球迷伤心不已。德国媒体将失败的主要责任归咎于主教练勒夫,指责他不该调整首发。

人们认为在小组赛三连胜和1/4决赛大胜希腊后,勒夫不大可能、没有必要对首发作出变动。但是谁也没有想到,在半决赛对阵意大利队时,他再度作出重大变阵。他用波多尔斯基戈麦斯和克洛斯取代克洛泽穆勒和鲁伊斯。也正是他的这种创新意识导致他突发奇想,结果弄巧成拙,输掉比赛。

再次败给意大利这个苦主,让球迷们极度不满,许多人要求他下课。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王梁专栏:足球,我知道我不知道】豪门盛宴(@guanjunouzhou) 的女主持 王梁(@wangliangcctv) 分享她对足球的感受:看球好比谈恋爱,糊里糊涂时最享受,那些年,那些经典的画面后面:克林斯曼、巴乔、马拉多纳、欧文……虽然,我,并不知道,懂得太多看得太明白时,反而会爱得比较辛苦,心更容易疼。http://url.cn/2JAinQ
    2012-07-01 20:31:3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