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滚动图 > 正文

古力回家乡签售《龙渊》 老棋迷送祝福(图)

2012年07月01日14:55腾讯大渝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7月1日,古力(微博)携新书《龙渊·古力/ 李世石二十八番激战详解》回家乡重庆签售。签售现场由于棋迷太多,现场的工作人员多次返回房间取书,一位60多岁的爷爷举着“古力哥哥我爱你”的横幅,替还在福建下比赛的孙子签名。

在签售会间隙,古力接受了腾讯大渝网专访。就在签售前一天,他还在腾讯微博上转播了“大渝文娱”关于他的报道“感谢大渝网对我的支持,很高兴有机会和大渝网友交流。”古力说他经常在腾讯微博上看网友的留言,网友会指出他做得不好的,可以及时改正。古力和这么多世界高手对弈过,为何专门要写李世石?古力说“李世石代表最高水平,两人年龄相仿,而且李世石是个很真诚讲真话的人,两人很有缘。”说到李世石知不知道这本书,古力说去年写的时候就给他说了。到韩国去一定要送本给他。“李世石一直说请我吃饭,下次去韩国一定好好聚聚。”

在签售现场,很多小朋友在排队买书,对于喜欢围棋的小朋友古力有话要说“现在小孩子学棋环境比我们好很多,他们都是不可估量的一代,希望有机会和他们同场对弈。”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古力听众:
    早安!今天是个好日子,重庆的天气真棒/微笑 朋友们,十点钟我们文化宫不见不散哦
    2012-07-01 08:36:11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