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伊涅斯塔腾讯微博彰雄心:我们一起去战斗!

2012年07月01日04:32腾讯体育[微博]Ben我要评论(0)
字号:T|T

伊涅斯塔腾讯微博彰雄心:我们一起去战斗!

伊涅斯塔腾讯微博发表决战宣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2012欧洲杯决赛将在西班牙意大利之间展开。距离决战开始还有不到24小时的时间,西班牙中场核心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更新了他的腾讯微博,并展示了他必胜的雄心。 --->>>点击收听伊涅斯塔独家中文微博

伊涅斯塔是西班牙进攻体系的核心,在本届杯赛中他的表现极为出色,是斗牛士军团最终闯入决赛的主要功臣。同时,他也被诸多欧洲媒体视为本届杯赛表现最出色的球员。即将到来的决赛,如果伊涅斯塔能够帮助西班牙夺冠,他将和卡西利亚斯、哈维(微博 数据) 等队友一起,成就4年3获重大赛事(欧洲杯和世界杯)冠军的伟业。

距离决战意大利还有不到24小时的时间,伊涅斯塔更新了他的腾讯微博。在腾讯微博上,伊涅斯塔说道:“Ya llaga el mometo ,vamos a luchar!(已经到时候了,我们一起去战斗!)”此外,伊涅斯塔还贴出了一张照片,图中的小白高举西班牙的助威围巾,他的脸上写满了自信。伊涅斯塔在腾讯微博上的独家猛图也在随后得到了腾讯网友的追捧。西班牙球迷也期待,在西班牙夺冠之后,伊涅斯塔还能在腾讯微博上第一时间与中国网友分享他的喜悦之情。(Ben)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伊涅斯塔听众:
    Ya llaga el mometo ,vamos a luchar !/已经到时候了,我们一起去战斗!
    2012-07-01 04:12:14
  • 西班牙足球听众:
    #欧洲杯#【卡西:不吃惊意大利杀入决赛 荣耀背后是艰辛】作为队长卡西利亚斯已经连续两届大赛为西班牙队举起最后的奖杯,如果明天西班牙队能够战胜意大利队,这位伟大的门将也将再次站在最高殿堂受到世人尊敬。他表示决赛两队机会均等,而西班牙一路走来看似容易其实充满艰辛。http://url.cn/1IQSow
    2012-07-01 03:00:2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