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意大利 > 正文

巴神引收视率暴涨!全球2.5亿人看决赛创纪录

2012年07月01日12:00腾讯体育[微博]安宁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神引收视率暴涨!2.5亿人看决赛创英国纪录

太阳报》:巴神引收视率暴涨!(西班牙vs意大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据英国媒体《太阳报》报道,本届于乌克兰基辅进行的欧洲杯决赛全球将有2.5亿人同时收看。英国方面观众人数更是达到史无前例的2500万人,创造英国有史以来收看欧洲杯的最高纪录。收视率暴涨其因若何?只因一个人,那就是神一样的巴洛特利,人人都爱看巴神!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据官方收视率调查统计显示,2008年欧洲杯西班牙与德国的决战当时曾吸引了2.37亿观众同时收看,英媒《太阳报》预测,本届欧洲杯决赛收视率将会超越4年前,全球同时收看人数达到2.5亿。

据悉,虽然本次英格兰提前打道回府,但这并没有影响英国球迷观看欧洲杯的热情,英媒预测本次观看欧洲杯决赛的英国观众人数将达到令人难以置信的2500万人,这将创造英国收看欧洲杯有史以来的最高纪录。对此一位业内人士表示,收视率暴涨的最关键因素便是屡有神作的意大利前锋巴洛特利。“我们原本担心不会有太多观众去收看,但英格兰从小组中晋级以及意大利的出线在英国国内引起了很大反响,毫无疑问,巴洛特利因素是观众人数上升的最主要原因,人们都非常期待巴洛特利接下来会做出些什么,这种好奇心和期待促使更多的人去关注本届欧洲杯决赛。”

(安宁)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英格兰足球听众:
    【黑山小妖或投切尔西】据每日星报报道,蓝军切尔西已经开出2000万英镑的价格追求佛罗伦萨阵中的22岁黑山小将约维蒂奇,但紫百合的心理价位可能达到2500万英镑。上赛季约维蒂奇为佛罗伦萨出场28场打入14球并有3个助攻。
    2012-07-01 06:55:52
  • 意大利足球听众:
    【意大利众将伤愈归队 轻伤卡萨诺上场存疑问】#欧洲杯#冠军争夺战在即,意大利队队医卡斯特拉齐昨天介绍了球队的伤病情况:“卡萨诺膝盖有些扭伤,能否出场还不能确定。基耶利尼和德罗西在最后时刻赶上了与德国队的半决赛,不出意外的话,他们可以首发比赛。”http://url.cn/2lVnyP
    2012-07-01 11:18:5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