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意大利 > 正文

意大利众将伤愈归队 轻伤卡萨诺上场存疑问

2012年07月01日11:04京华时报[微博]毛烜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大利众将伤愈归队 轻伤卡萨诺上场存疑问

“巴神”期待在决赛中继续闪亮

本报讯冠军争夺战在即,意大利队队医卡斯特拉齐昨天介绍了球队的伤病情况:“主力前锋卡萨诺膝盖有些扭伤,能否出场还不能确定。”

队医卡斯特拉齐说:“我们唯一的坏消息来自卡萨诺,他的右腿膝盖有些轻微扭伤。在与德国队的比赛中,他感觉自己髋关节有问题,我们检查认为他膝盖有些扭伤,为了保险起见,教练换下了他。昨天他在力量房和游泳池中进行了恢复,目前看问题不大,不过我们还不能肯定他是否能正常参赛。”

卡斯特拉齐表示,其他队员的身体情况都很正常:“阿巴特已经没问题了,与西班牙队的比赛可以出场。基耶利尼(微博 数据)德罗西在最后时刻赶上了与德国队的半决赛,赛后检查情况也很理想,伤情没有反复。不出意外的话,他们可以首发比赛。”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haoj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