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英格兰 > 正文

英格兰两罪人获邀拍广告 吃披萨要带头套纸袋

2012年07月01日09:56重庆商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格兰两罪人获邀拍广告 吃披萨要带头套纸袋

科尔获邀参演经典广告

点球是英格兰人心中永远的痛,但精明的广告商却认为,富有娱乐精神的自嘲能够帮助化解痛苦,释放郁闷。

1996年,索斯盖特在英格兰对阵德国的欧洲杯半决赛的点球大战中罚丢了点球,导致英格兰被德国淘汰,那届欧洲杯结束之后,必胜客公司(PizzaHut)专门邀请索斯盖特,以及在1990年英格兰对阵德国的世界杯半决赛中罚丢点球的斯图尔特·皮尔斯与克里斯·瓦德尔拍摄了一个披萨饼广告。在这个广告中,三位英格兰点球罪人因为“无颜面对家乡父老”,特意往自己的头套上了棕色的纸袋,这样才好意思在必胜客餐厅中吃披萨……

今年,英格兰又一次在欧洲杯上点球出局,对于球迷心理有着敏锐洞察的必胜客公司决定对当年的那个经典广告进行翻拍。必胜客打算邀请在英格兰对阵意大利的1/4决赛中双双罚丢点球的阿什利·扬与阿什利·科尔,在他们的新广告中戴上象征着耻辱与内疚的纸袋头套。为了说动这两位目前正在度假的球星,必胜客决定发动球迷的力量,他们邀请足球迷和16年前那个原创广告的粉丝,在推特上使用#PizzaHutAshleys#的标签来加入必胜客公司邀请两位阿什利的活动,以增强游说的声势。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英格兰足球听众:
    【黑山小妖或投切尔西】据每日星报报道,蓝军切尔西已经开出2000万英镑的价格追求佛罗伦萨阵中的22岁黑山小将约维蒂奇,但紫百合的心理价位可能达到2500万英镑。上赛季约维蒂奇为佛罗伦萨出场28场打入14球并有3个助攻。
    2012-07-01 06:55:52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