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掘金青年才俊将拜师大梦 麦基效仿科比詹姆斯

2012年07月01日08: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据《nugglove》消息,如今联盟中已经形成了一种思维定式,要想练习低位脚步,请找奥拉朱旺,包括科比(微博)霍华德以及詹姆斯等人都曾接受过大梦的悉心指导,如今掘金也联系上了这位传奇中锋,在八月份,球队的两位大个子麦基(微博)和莫兹戈夫也将会追随奥拉朱旺进行特训。

据FOX体育的记者克里斯-托马森透露,奥拉朱旺亲自透露,掘金将会派遣三到四名大个球员前来跟随自己训练,而训练的日期也将会定在八月份,如今的两个名额已经确定,贾维尔-麦基和莫兹戈夫将成为幸运儿,他们届时将会接受大梦的调教。

麦基近两年的进步速度非常快,在上赛季中期的一笔交易中,他被奇才送到了掘金,在季后赛当中,麦基成为了掘金的最大惊喜,他在内线极具爆破力,犀利的进攻让拜纳姆无从招架,出众的运动能力加上如今日益精湛的进攻,麦基显然已经成为了掘金未来计划中的一部分,尽管今夏他将会成为受限制自由球员,但是丹佛显然不会将其放走,早前,在球队的夏季计划中,续约麦基就是最关键的一笔运作。

莫兹戈夫将会进入合同的最后一年,上赛季,莫兹戈夫的表现令人失望,并未达到掘金的期望值,而其中一个关键的原因是,在2月遭受膝伤后,莫兹戈夫失去了信心,在场上表现的畏首畏尾,甚至不敢发力。在季后赛中,尽管俄罗斯人对拜纳姆的防守还算成功,但是掘金显然那还需要他在低位的进攻端做出更多的贡献,莫兹戈夫身高7尺1寸,刚刚进入联盟时被认为是拥有篮下作业能力的高大内线,但如今,他显然还需要打得更具侵略性。

据有消息透露,除了这两位内线外,掘金还可能会派出库弗斯以及法里德接受奥拉朱旺的特训。作为昔日火箭的传奇,奥拉朱旺的梦幻脚步堪称是一门绝学,当年大梦就是用这一招将无数的铁血内线耍的团团转,如今每年夏天都会有人拜师到大梦门下,去学习低位步法,包括曾经的姚明、魔兽、科比等人也都得到过奥拉朱旺的悉心指点,如今最显著的例子则是詹姆斯,皇帝在去年夏天拜师大梦,而本赛季,他的低位单打明显增多,脚步也犀利了不少,并成功夺取总冠军,如今掘金派遣大个球员追溯奥拉朱旺特训,显然也是希望让球队的内线进攻质量更上一层楼。

(猫大熊)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