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7冠王霍里:欣赏易建联 詹姆斯夺冠实至名归

2012年07月01日07:52武汉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火箭湖人马刺,关键“先生”霍里(微博)一生只效力过三支球队,但是在每支球队都获得至少2次总冠军,场上作用自然不言而喻。昨日,霍里来到武汉,“NBA(微博)篮球在国度”的休息室里接受了记者的采访武汉的天气像休斯顿。霍里不止一次感叹武汉的炎热,当然还有现场热情洋溢的球迷们。

霍里在职业生涯的17个赛季拿到7次总冠军,其中最后一次夺冠还是拿詹姆斯当时所在的骑士当的垫脚石。去年,对于詹姆斯加入热火时称“热火要夺总冠军”却功亏一篑时,霍里冷嘲道“可惜这一切都没有发生。”今年,詹姆斯终于如愿了。“虽然是缩水了,但是没有缩水到99%。整个赛季包括季后赛,他们只输了不到30场球,他们是实至名归的。”霍里特别赞赏“小皇帝”詹姆斯关键时刻的表现。

NBA赛季缩水了,但是伦敦奥虽然没有参加过运会依然如期举行,奥运会,但是霍里对梦之队的表现相当关注。“赛季缩水会对梦九的备战有影响,这会让整个比赛打得很胶着,所以我很期待小伙子们在奥运会上的表现。”霍里话峰一转,当然,“我也期待中国队中国队的表现,从姚明退役后,的实力大受影响。霍里还特别提到阿联,易很不错,如果他有更多的机会上场一定能成为一名好球员。”

2008年退役后的霍里便淡出了NBA,退役后我在一家康复中心工作,不过我的客户都是NBA打球的大牌们。其实,风光顺利的职业生涯背后,生活中的霍里有点不如意。去年,他17岁的女儿阿什利霍里,因一种罕见的基因疾病去世。霍里也因此更珍惜自己的家人,现在看到儿子每周训练美式足球是我最大的乐趣,我希望能看到他快点成长起来。此次中国行,儿子安东尼也一同前来。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