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希尔愿降薪加盟热火 40岁老兵仍可做詹皇替身

2012年07月01日03:3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希尔愿降薪加盟热火 40岁老兵仍可做詹皇替身

格兰特希尔愿降薪加盟热火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1日消息,根据《HoopsWorld》消息,迈阿密热火队成为新科总冠军,他们在休赛期的魅力自然无人能敌。老将格兰特-希尔就表态希望降薪加盟热火,一圆总冠军梦。

格兰特-希尔在今年10月份将年满40岁,但他在攻防两端的表现仍然能给任何球队带来帮助。他的下赛季年薪为650万美元,但知情人透露,他希望选择降薪加盟一支具备总冠军实力的球队,热火就是他选择的最佳目标。

格兰特-希尔在NBA(微博)征战了17个年头,初进联盟的他被誉为乔丹接班人,因受困于伤病,希尔在00-03赛季总共只出战了47场比赛。希尔在2012年3月底接受了右膝半月板修复手术,随着太阳队无缘季后赛,希尔也有一夏天的时间恢复身体。

希尔上赛季场均10.2分3.5篮板2.2助攻,场均打28.1分钟,命中率44.6%。在全明星赛后,希尔场均得分达到了12.9分,命中率超过52.0%。相对于进攻,希尔更是一名优秀的侧翼防守者。他的经验和良好的状态可以担任詹姆斯的替补,保持热火的进攻防守延续性。

总冠军是所有球员的终极目标,金钱对NBA老兵来说已经不是最有吸引力的元素。上赛季39岁的霍二叔跟随热火夺得了17年生涯的第一个冠军,40岁的老希尔同样想在职业生涯的黄昏期收获这一至高荣誉。

(白牙)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