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意大利 > 正文

普兰德利发布会赞爱将 卡萨诺皮尔洛倍受褒奖

2012年07月01日02:43腾讯体育[微博]张楠 李博 张成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30日基辅讯(特派记者张楠(微博) 李博(微博) 张成)决赛前轻松备战,发布会还高调表扬队员,意大利队似乎对于明天比赛的胜负看得很淡。在今天的赛前发布会上,普兰德利特别表扬了卡萨诺皮尔洛,一个意志坚强,一个无可取代。

萨诺在上个赛季因为心脏手术,险些无法继续踢球,而五个月后他神奇的重返赛场。而在本届欧洲杯上,他凭借自己优秀的表现,一直成为对手后防线最头疼的人。今天也有记者询问普兰德利,卡萨诺能够迎来事业的“第二春”是否跟之前的心脏手术有关。“他现在有非常强大的毅力,而且在赛场上更加努力。我不确定他的改变是否因为那次心脏手术,但是他儿子的诞生确实让他更加有责任感。”

夸完卡萨诺,普兰德利又开始夸奖皮尔洛。在本届欧洲杯上,皮尔洛凭借自己优秀的表现不仅带领意大利进入决赛,更有望获得本届欧洲杯的金球奖。而一直强调中场的普兰德利最满意的一枚棋子自然就是皮尔洛:“我们的队伍有一个非常好的中场。我们能够有更多的跑动,给对手更大的压力都是因为皮尔洛。因为他经常能够对球做出很特别的处理,给对手意外。这正因此,对手不得不用更大的精力去对付他。我觉得这样很完美。”

之前的发布会一直称赞巴洛特利,而今天再次称赞卡萨诺和皮尔洛,普兰德利手中的棋子当然还不仅限于此。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