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正文

欧洲杯赚翻众球会同乐 欧足联分一亿给俱乐部

2012年06月30日22:57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洲杯赚翻众球会同乐 欧足联分一亿给俱乐部

各俱乐部笑纳欧洲杯大礼(西班牙vs意大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欧足联在其官网宣布,将有580家俱乐部从本届欧洲杯赛事中受益,这些球会将会分得总计1亿欧元的利益。

本届欧洲杯已经接近尾声,在欧足联商业化运作下,不容置疑的事实是,欧足联从本届杯赛中赚了个盆满钵盈。在欧洲杯即将结束时,欧足联也开始分这块大蛋糕。欧足联在其官网表示,将会分4000万欧元给欧洲杯预选赛中贡献球员的俱乐部,至于决赛圈中提供球员的俱乐部,他们则可以共享6000万欧元的利益。因此,总的下来,将有580家俱乐部分享总计约一亿欧元的资金。

值得一提的是,上届欧洲杯,只有约180家俱乐部从欧足联分得了利益,显然,欧足联想要利益均沾,让更多的球会从欧洲杯中受益,这样才有益于这项赛事的长远发展。 (九溪)

  • 【等到花儿也谢了! 美女苦守8小时只为一见哈维】传闻C罗(@cristiano-ronaldo) 征服95%的乌克兰的女球迷,然而5%的女球迷追谁呢,当然最受欢迎是西班牙,乌克兰美女手捧红花,手拿签名笔,望眼欲穿驻守西班牙下榻酒店,这位美女从早上10:30等了将近8小时,只为短短见哈维8秒,本来献给哈维的红花早已阳光下枯萎,可见痴心
    2012-06-30 22:17:31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