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前方直击新闻 > 正文

普拉蒂尼:2020欧洲杯将变革 至少12城市联办

2012年06月30日21:07腾讯体育[微博]张成、张楠、李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6月30日乌克兰基辅讯(特派记者张成、张楠(微博)、李博(微博)) 离2012年欧洲杯的决战只剩下1天的时间,欧足联主席普拉蒂尼也于今日举行了一场新闻发布会,在总结本届杯赛的同时,法国人语出惊人,表示2020年欧洲杯或将迎来一场变革,改变一届杯赛只有一个主办国或者两个国家联合承办的模式,而是将覆盖面扩大至全欧洲地区,选择至少12个国家,每个国家挑选出代表城市,从而让欧洲杯进入全欧洲模式。

在欧足联秘书长因凡蒂诺进行了一番欧洲杯数据陈述后,普拉蒂尼接过话筒,“我马上将说一个让在座所有人都会为之震惊的消息,”而当普拉蒂尼轻松的将自己的宏伟志愿传递给所有媒体之后,大家果然感受到了一丝惊讶。

“2020年我们或许将启动全欧洲合力举办欧洲杯的模式,至少12座城市将成为主办城市,而横跨欧洲大陆的想法也初见雏形,我们现在也在不断的思量和完善这一想法,极有可能在年底会有一个明确的方案出台。”

而对于具体国家的挑选,普拉蒂尼也做出了自己的表述,“所挑选国家的经济情况虽然很重要,但是我更多的是看重他们对于举办的意愿,我目前的想法是1个国家有1座主办城市,从而能够连成一道横跨欧洲大陆的巨网,这样将会从最大的方面推动欧洲足球以及是整个欧洲的发展。”

这一想法一经说出马上也引起了媒体的关注,由于本届杯赛8座城市间交通设施上不便,也让很多人对于全欧洲举办杯赛产生了忧虑,对此普拉蒂尼也尽全力扫除着记者头上的疑云,“对于2020年长途旅行带来的旅途、经费方面的困扰,我们其实并不用花费太多,很多国家很多城市之间的飞机票价格并不是很高,况且如果放在像德国英格兰、法国这样的国家,将会更加方面,试想一下,从伦敦飞到巴黎肯定要比从加迪夫飞往格但斯克方便多了。我也说了我们还需要一系列的讨论,根据多方面的情况来决定是否要在全欧洲举办。”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李博听众:
    Alessandro Del Piero ‏@delpieroale Starting from tomorrow I won't be a Juventus player anymore but I will always remain one ofyou Ale
    2012-06-30 20:56:05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