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花絮 > 正文

巴神身上有三宝:赛前思考赛中高效赛后发泡

2012年06月30日19:40湖北日报[微博]肖忻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大利德国,两队首发阵容中有两个马里奥,一个碌碌无为半场就被换下,另一个梅开二度成了意大利晋级决赛的绝对功臣。谁是超级马里奥?当然说的是巴神了!

思考:赛前平静赛后拥抱

今天你思考人生了吗?反正巴神这次又做到了,只不过从比赛中变成了赛前。当意大利在比赛前两个小时抵达华沙国家体育场后,一身便装的球员们依次走上草皮,可巴神却独自坐在替补席上,手托着下巴若有所思。这才是真正的思考人生,不久前记者在采访他弟弟时,他弟就说“我哥现在平静得很”,还预言他会在对德国时进一个球。三“思”而后行,没想到巴神回报给自己亲弟弟的还附加了红利,一进就俩。

真的是思考人生后带来的回报么?巴神的回答和以往一样出人意料:“打进第二球是因为我生气了。或许决赛我又会踢得稀烂,但关键是我们意大利会夺冠。”终场哨响后,巴神特意跑上看台,对养母献上了最真挚的拥抱。

高效:头顶脚踢机会别跑

在上一场对英格兰的比赛中,巴神的表现只能用“三孬”来形容:摔倒、慢跑、乱放炮。可这次面对德国,巴洛特利完成了华丽转身,整场比赛他一共只有三脚射门,前两脚均命中目标并得分,表现出前所未有的高效。中场休息时,记者在媒体席的大屏幕上纪录下了意大利球员的数据统计,有趣的是,除了守门员布冯和只有70分钟体力的卡萨诺之外,就属巴洛特利最懒,跑动距离只有4.7公里,传球仅仅9次,可偏偏两次机会都把握住了。

发泡:终于忍不住脱战袍

在曼城(微博 数据) 踢球,我们总会期待巴神进球后的庆祝,从露出“为什么总是我”、“我爱你”的T恤,再到双手交叉胸前摆酷,巴神总会给球迷们留下谈资,这一次当然也不例外。打入第一球后,巴神曾经掀起了自己的球衣,但还是忍住了。等到打入第二球后,马里奥再也控制不住,一举脱下战袍,摆出一个黑金刚的造型。

赛前,有消息说他还在对《米兰体育报》曾把他漫画成金刚、爬上了伦敦的大本钟的事情感到愤怒。可这次倒好,摆明了让全世界都以为他就是大怪兽。而他对自己庆祝的解释是:“我秀身材,就是要让他们感到嫉妒。”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小贝流泪死宅都为落选 威廉王子短信安慰】小贝哭了!落选英国国奥队之后,37岁的贝克汉姆,潸然泪下。平时频频出现在公众眼光下的贝帅,竟然两天没有迈出家门一步,成了需要妻子、妹妹和母亲安慰的“死宅”。难过的不仅是小贝一家人,得知这个坏消息后,英国威廉王子发短信表达了对贝克汉姆的同情。
    2012-06-30 19:36:1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