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花絮 > 正文

德意之战现离奇一幕 两位门神来了次亲密接触

2012年06月30日18:29齐鲁晚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德意之战现离奇一幕 两位门神来了次亲密接触

两个门神亲密接触

足球比赛中,双方门将各守龙门,与其他20人相比,同在场内却永远距离最远。不过德意之战最后时刻,球场上出现了有趣的一幕,落后的德国队大举进攻,连门将诺伊尔都冲到了意大利队的禁区,两位门神来了次“亲密接触”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巴神大脑开窍进化史盘点】在欧洲杯的第二场半决赛中,意大利以2-1击败德国,与西班牙会师决赛。备受争议的巴洛特利在本场比赛中梅开二度,从小组赛第一场时的思考人生,到淘汰赛首战命中关键点球,再到半决赛独中两元,#巴神#的进球史,似乎也是其逐渐“开窍”的大脑进化史……http://url.cn/2iqjKL
    2012-06-30 18:18:54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