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花絮 > 正文

巴神语录盘点:我是冠军先生 Why always me

2012年06月30日18:16今日早报清风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国际米兰,我拿到了3个意甲(微博 专题) 冠军、1个意大利杯、1个意大利超级杯、一个欧冠(微博 专题) ;在曼城(微博 数据) ,我捧起了英超(微博 专题) 冠军奖杯和足总杯;在意大利队,我帮助球队闯入欧洲杯决赛,正准备向冠军发起冲击。”

“我是冠军先生!我是巴洛特利!Why always me!”

巴神语录一:“我的肌肉让他们嫉妒”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一场意大利队与德国队的欧洲杯半决赛,让这个名叫巴洛特利的小伙子再次占据了所有体育媒体的头版位置。

这一次,巴神没有思考人生,没有习惯性的单刀球不进,没有砸到球场上的花花草草。90分钟的激战之后,留下的是两个无与伦比的进球和2比1的终场比分。

正如网友在微博上感叹的那般,当巴洛特利不再思考,巴德施图伯和胡梅尔斯这些德国高大中后卫的噩梦也就开始了。

没有人怀疑巴神的天赋,但喜欢思考人生的他却从来就是一个让人猜不透的家伙。于是,当“一尊神(布冯)、一个疯子(巴洛特利)和一位大师(皮尔洛)”组成的意大利队遭遇战无不胜的“日耳曼战车”之时,人们更愿意相信布冯和皮尔洛会成为“蓝衣军团”的救世主。

但最终,巴神当了回主角,当然,这一次不是当“谐星”,而是名副其实的“超级巨星”。

“我脱衣服得到黄牌他们并不生气,他们看到了我的肌肉才感到嫉妒。”这就是巴神,一个可以在替补席上玩深沉,在赛后玩讽刺的家伙。

巴神语录二:“第二个进球?因为我生气了”

面对强大的德国队,巴神只用了16分钟就完成了梅开二度的好戏,而问起他为什么会在第二个进球后如此激动,甚至脱掉球衣来庆祝时,这位意大利前锋的回答也是相当经典:“第二个进球?那是因为我生气了。”

巴洛特利在生谁的气?有网友回答:拉姆

因为这位德国队队长在巴洛特利第二个进球前居然没有第一时间回追。估计当时拉姆被巴洛特利之前那次“思考人生”给骗了,他以为巴神还得再想想。而被“激怒”的巴神最终用一记世界波宣布了“日耳曼战车”的“整车报废”。

“这是我生命中最棒的一夜,但我希望周日(决赛)能够更好。”对于巴神来说,虽然闯入了欧洲杯决赛,但大BOSS还没有被击败,而谈到自己对这场巅峰对决有什么期待时,他又恢复了自己的孩子气,“可能我的表现会很差,但最重要的是意大利队取得胜利。”

巴神语录三:“妈妈老了,我想让她开心”

在冷酷的外表下,巴神还有一颗温情的心。

昨天赛后,巴洛特利第一时间走向看台,那里,养母西尔维娅和弟弟等家人正在为他欢呼喝彩。

随后发生的一幕让人感动,只见巴洛特利与养母紧紧拥抱。而西尔维娅的眼中已经满是泪水。

“比赛后我去找我妈妈,那是最美好的时刻。我告诉她,进球是献给她的。”从小被亲生父母抛弃的巴洛特利,在养父母的抚育下成长,如今,他想把自己的成就回报给他们,“这一刻我等了很久,特别是我妈妈老了,身体不能再远行了,因此她这次这么老远来这里看我,我一定要让她开心,决赛我爸爸也会去。”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曼奇尼发短信力挺爱徒 欧洲杯改变巴洛特利】赛后曼奇尼和巴洛特利互发了短信,曼城主教练认为与德国队一战是个转折点,欧洲杯将改变巴洛特利。曼奇尼表示:“我非常期待巴洛特利能在欧洲杯中一举成名,没有人怀疑他的能力,虽然他有时会做一些不该做的事情。”http://url.cn/2qtWeT
    2012-06-30 17:51:13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p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