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中甲综述:毅腾主场13连胜 京津德比演罢赛门

2012年07月01日18:1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和7月1日,中甲联赛第15轮的比赛展开角逐,哈尔滨毅腾主场1-0战胜呼和浩特东进后拿到从中乙到中甲联赛的主场13连胜,超越了此前山东鲁能(微博)保持的主场12连胜的纪录。北理工和天津松江的京津德比,下半场天津松江由于不满点球判罚罢赛长达10分钟之久,最终这场京津德比以1-1的平局收场。特莱士和日之泉的比赛,特莱士在0-1落后的情况下最终2-1逆转取胜,由于之前排名2、3位的湖南湘涛和天津松江都未能取胜,特莱士继续扩大着领先优势。

哈尔滨毅腾1-0呼和浩特东进

上轮比赛取胜后,哈尔滨毅腾拿到了两连胜,而回到主场,他们将向中国足球历史上的一个新纪录发起挑战,之前中国足球最长的主场连胜是山东鲁能保持的12连胜。上半场比赛,东进队也在炎热下两次威胁到哈尔滨毅腾队球门,但是两队的进球迟迟没有到来,直到比赛的第86分钟场上的僵局才被打破,刘小龙的射门被立柱拒绝,里卡多跟上头球补射得手,最终哈尔滨毅腾在主场1-0艰难战胜东进,如愿的拿到从中乙到中甲联赛的主场13连胜。

北京理工大学1-1天津松江

和上个赛季相比,本赛季的北理工和保级圈丝毫不挨边,天津松江则是重新上赢球的轨道,在被打破连胜和不失球纪录后,上轮联赛松江用胜利继续让球队留在三甲之列。上半场比赛结束前,松江队由8号王强抓住机会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松江带着1-0的领先进入下半场比赛,下半场第58分钟,北理工获得点球良机,松江不满判罚,经过长达10分钟的罢赛和协调之后,两队重新开始比赛,北理工外援阿隆索才将点球罚进将比分扳为1-1平,随后双方在场上的动作也越来越大,不过比分没有发生改变,1-1双方各取1分。

深圳红钻1-1湖南湘涛

深圳欲想冲超,接下来的每轮比赛都非常关键,他们目前离第二名也就是他们本轮的对手湖南湘涛有6分的差距,而湖南湘涛的稳定则是他们的优势所在。上半场比赛第20分钟,深圳队利用角球机会率先打入一球,但是由于越位在先被判无效,半场结束前,巴巴卡推射造成湖南湘涛后卫自摆乌龙,深圳1-0领先结束半场比赛;全场比赛的第88分钟,湖南队右路传中,马丁内斯(微博)头槌破门,1-1战平后湖南继续位居积分榜次席。

重庆力帆2-1北京八喜

结束了连胜,让力帆结束了近期迅猛的势头,本轮比赛他们的对手八喜队则要进入抢分的模式,意图尽早远离降级区,目前他们仅比降级区多出2个积分。上半场第20分钟,张爽(微博)利用角球破门,八喜在客场取得1-0的领先,随后力帆队由尼尔森闪电破门将上半场的比分锁定为1-1平;下半场第80分钟,甘锐下底传中,奥古斯托破门帮助力帆2-1逆转八喜取胜。

武汉卓尔0-0福建骏豪

武汉队上轮结束三轮不胜的怪圈之后,积分榜上排在第四,继续紧随冲超集团,福建骏豪近期的状态则是不佳。上半场第25分钟,维森特面对空门的射门被福建队门将将球扑出,下半场比赛福建队后卫又险些自摆乌龙,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都没能取得进球,两队0-0握手言和。

上海特莱士2-1广东日之泉

上海队上轮完胜学生军后已经提前一轮锁定了半程冠军,但是冲超之路仍然荆棘遍布,本轮的对手日之泉就不会轻易让特莱士得手。上半场第26分钟,利用角球机会,日之泉队的梁振邦左脚扫射得分,帮助日之泉反客为主取得1-0的领先;下半场比赛刚开始2分钟,卡贝萨斯便帮助特莱士将比分追平,随后因为电闪雷鸣频频发生,比赛被迫中断了10分钟之久,全场比赛的补时阶段,凭借吕文君(微博)的绝杀,特莱士最终主场2-1逆转日之泉取胜,继续扩大着领先优势。

成都谢菲联(微博)2-1重庆FC

成都队之前已经遭遇了四连败,面对重庆FC他们是再也输不起,可是对手能答应吗?主场作战的成都队在第30分钟取得领先,王锴在禁区前传出一记手术刀般的直塞球,奥托杀入禁区推射得分;下半场第82分钟,杨挺的抽射将比分扩大为2-0,虽然重庆队在第88分钟由胡晓羽扳回一球,但是成都队最终还是以2-1险胜拿到这场川渝德比的胜利。

沈阳沈北2-2延边长白虎

两度换帅,沈北仍然无法摆脱降级区的命运,接下来的主场赛事将决定他们最终的命运。对阵延边,他们在第7分钟便城池告破,延边队许波单刀得手帮助球队在客场反客为主,1-0,直到下半场第64分钟,沈北才由白帆将比分扳平。第78分钟,洪珍燮利用角球机会再度帮延边取得领先,2-1,幸亏比赛结束前,沈北队外援何塞也打进一球,最终让双方以2-2平局结束了本场比赛。(扎库米)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