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体育微博 > 正文

网友吐槽巴神加盟中超 欧洲杯最性感球迷遭批

2012年07月01日07:5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神加盟中超?网友神吐槽】

巴洛特利欧洲杯爆红,目前欧洲杯开出来的金靴赔率也是巴神居首。全世界各地多家球会已经向他发来邀约,其中甚至包含中国球队。一夜之间,巴神成为全世界哄抢的对象。不管巴神下赛季会不会继续留在曼城(微博 数据) ,但只要跟中国球队扯在一起,势必会衍生出许多段子。

网友吐槽巴神加盟中超 欧洲杯最性感球迷遭批

@王文浩:中超又去抢巴神了,就好像别人在吃肉时跑过去跟人家说,来吃屎吧。

@老土:阿内尔卡德罗巴巴里奥斯、凯塔,一个个足坛巨星登陆中超,当然还有世界冠军教头里。据说有中超球队在求购巴神。中超有钱,中超有潜力。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我的下一个梦想就是拿一个中超冠军;C罗(微博 数据) :中超比西甲(微博 专题) 更有吸引力,我的下一站在中超;穆里尼奥:我想执教一支中超球队。OMG,人类已经无法阻止中超了。

@罗小讲:巴神从皮肤到性格,诠释了他是中国后裔,怎么看怎么像李逵,特别是很有孝心这一点。

@戴鑫:中国足协你还好意思邀请巴神转会?快歇着吧!巴神来中国就把人才埋没了,巴神在曼城挺好的,球迷都很喜欢他,哈哈!尽管他在欧洲杯把英格兰淘汰了。

【微博聚焦意西决战】

欧洲杯决赛在即,全世界所有目光都集中在这场焦点大战上。诸多业内人士和网友纷纷在微博直抒胸臆,关于这两支球队的种种,都成了话题。

网友吐槽巴神加盟中超 欧洲杯最性感球迷遭批

@滨岩(微博)(体坛名记):媒体决赛前还要拉X结X,意大利绝对不那么尤文(微博 数据)

@王勤伯(微博) (体坛名记):博斯克(微博)当年执教皇马(微博 数据) ,我一直支持他,为03年他夺冠下课不平。但他执教西班牙,我总有一种强烈的隔膜。2010世界杯,我是在巴阿出局后才从4强开始支持西班牙。今年欧洲杯让我明白了为什么总不喜欢博斯克:他非常功利地否定阿拉贡内斯和复制瓜迪奥拉,这导致皇马巴萨(微博 数据) 两队球员的才华都被浪费。

@梁宏业(微博)(体坛名记):魔咒说无人能卫冕欧洲杯,西班牙危已;贝利说西班牙夺冠,西班牙又危;现在动物都说冠军是意大利,那西班牙夺冠岂不是地球末日了?

@意大利足球(官博):意大利队爆冷闯进决赛,有好事的网友贴出了“巴神定律”,一看还真是那么回事。巴洛特利在国米(微博 数据) 的时候,俱乐部拿到了44年来的第一个冠军。上赛季曼城同样拿到了44年来的第一冠。而意大利距离上一次夺得欧洲杯冠军也有44年了。

@溃痈虽痛胜于养毒:欧洲杯决赛九十分钟内解决战斗,意大利2:1西班牙。本场决赛西班牙会忙于“满地找牙”!巴洛特利一球,皮尔洛一球。

【秀出你心中欧洲杯最佳阵容】

英国《太阳报》提前评出了本届欧洲杯的最佳阵容。前锋:巴神、C罗,中场:皮尔洛、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穆蒂尼奥厄齐尔;后卫:约翰逊、胡梅尔斯特里阿尔巴;门将:布冯。不过众口难调,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套最佳阵容,你最爱的11人又是谁呢?这份榜单,显然不能让所有人都满意。

网友吐槽巴神加盟中超 欧洲杯最性感球迷遭批

@葡萄牙Portugal(官博):C罗虽然已经憾别欧洲杯,但他在本届杯赛上的表现已经得到了世界的认可。原本只有西班牙可以阻止他,不过皇马球星应该对自己在国际舞台的表现满意了!

@何如(楚天都市报体育主任):为何没有卡萨诺?没有他,巴神不高兴!

@李卓:这套阵容中场进攻性超强,但是防守性差,我觉得后腰位置应该有德罗西

@潘帕斯西瓜:我感觉德罗西合适点,你怎么说的!现在说球,你感觉这样,这个阵容如果出,那中场的保护够吗?我感觉上个防守好的后腰不为过吧,还有德罗西最近在罗马踢成什么样我不清楚,但是欧洲杯他在皮尔洛身边保护的不错啊,还有对中场整体的拦截也蛮好的!

@村口的一头熊:把胡梅尔斯换成佩佩,把穆蒂尼奥换成德罗西。此外,想把约翰逊和厄齐尔换掉却没有合适的人选哪!

【欧洲杯最性感女球迷惨遭痛批】

波兰乳神娜塔莉亚·西维奇这次欧洲杯大出风头,结果在八卦媒体评选的“最性感女球迷”当中,她以绝对的优势力压群芳加冕。不过,在一片赞誉声中,也有球迷质疑乳神的“胸”过于假了,还有人拿她跟巴拉圭胸夹手机的另外一位乳神相比。

网友吐槽巴神加盟中超 欧洲杯最性感球迷遭批

@文祥兴:父母亲给你的乳神或波霸是值得神气和骄傲。但是,现在的人又有多少是父母亲给的?假的真不了,真的假不了。是假的就收起来吧,别自欺欺人啦!

@大路朝天:卖弄、招摇显得很虚假,如此夺人眼球的做“秀”超出了一个球迷本身应有的情愫表达。看足球的时候,不要试图炫自己而争焦点!

@邢鲲:是否应该和2010世界杯上巴拉圭乳神PK一下呢?

@王梁(微博):球是圆滴,两个半圆也未必真的能读懂足球吧!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da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