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ESPN公布年度最佳候选 梅西携C罗入围PK小德

2012年06月30日17:35腾讯体育[微博]九溪我要评论(0)
字号:T|T

ESPN公布年度最佳候选 梅西携C罗入围PK小德

梅西(微博 博客 数据)C罗入围ESPN年度最佳运动员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美国ESPN网站公布了年度最佳运动员的四名候选,结果足坛天王梅西和C罗(微博 数据) 双双入围,将与网坛巨星德约科维奇(微博)以及台湾高尔夫球手 曾雅妮争夺这项大奖。

该奖项由美国ESPN电视台于1993年创办,通过ESPN网站的投票系统选出最终的得主,奖励过去一年中在体育赛场上表现最佳的运动员。ESPN每年的颁奖典礼都会邀请众多体育界以及娱乐圈顶级明星出席,被誉为是体育界的奥斯卡盛会。

在上赛季,梅西为巴萨(微博 数据) 打进73球,这创造了足坛单赛季的进球纪录。并且率队赢得了世俱杯、国王杯、西班牙超级杯和欧洲超级杯。C罗为皇马(微博 数据) 打进60球,并率队赢得了西甲(微博 专题) 冠军。因此,梅西和C 罗是过去一年,足坛乃至世界体坛的高光人物。凭借如此出色的表现,梅西和C罗也得以被ESPN列为年度最佳运动员的候选。 (九溪)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e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