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太阳之子与菲城闹翻 猛龙1200万年薪追逐纳什

2012年06月30日15:41腾讯体育[微博]宁汉我要评论(0)
字号:T|T

太阳之子与菲城闹翻 猛龙1200万年薪追逐纳什

尼克斯纳什或许将成为回忆

腾讯体育讯 前两年看起来会终老菲尼克斯的纳什,现在突然变得像一个想要改变自己职业生轨迹的年轻球员。本周纳什接受了ESPN记者的面对面专访,谈及了自己即将成为自由球员的现状,并且承认他越来越觉得自己下个赛季不会穿上菲尼克斯太阳的球衣了。

“目前我不能列出自己最心仪球队的名单。”纳什说,“但是知道自己第一次不想回到菲尼克斯了,即使是上个赛季中段,我也不会说现在这番话。但是现在就到了那个时间节点,我面对的现实就是这样。”

当被问到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变化时,纳什说他觉得菲尼克斯的管理层已经准备将球队带向一个完全不同于之前的方向,因为球队接到了很多球队打来的电话,甚至自己也有被交易的可能。自从2010年闯入西部决赛之后,太阳队已经连续两个赛季进入乐透区。

“我不再觉得回到太阳队像是回家了。”纳什觉得自己几乎不可能回到太阳了,“我也觉得太阳不会觉得签回我是一个必要的决定。这里面有很多因素,第一点就是我觉得他们没有准备好一定要留下我。所以我觉得自己必须开放所有选项,为自己接下来不多的职业生涯谋求一个好的归宿。”

纳什重申他会考虑所有可能,但从记者们了解到的情况来看,纳什对于多伦多猛龙、达拉斯小牛(微博 数据) 纽约尼克斯和布鲁克林篮网四支球队的兴趣最大。

多伦多猛龙队主席克基洛先生计划将加拿大历史上最伟大的NBA(微博)球员招入帐中,2004年当纳什离开小牛的时候,克朗基洛就曾经猛烈追逐过纳什。8年过去了,克朗基洛对于纳什的热爱依旧。据悉,猛龙队计划等待纳什与尼克斯管理层会面之后,就立刻与纳什见面。猛龙能够提供给纳什最高的薪水,有消息称报价高达1200万美元。

至于尼克斯,纳什已经明确表示自己不会介意成为林书豪(微博)的替补,而小牛和篮网,则需要等到德隆-威廉姆斯的合同先确定之后才会有答复。有消息人士透露,布鲁克林篮网首要的目标是留下德隆,但他们对于史蒂夫-纳什也有兴趣,甚至考虑让两位后卫一起搭档。

“在布鲁克林,我有很多朋友。”纳什说,“我也经常去哪里。布鲁克林是个好地方、很漂亮。我认为很多人都会对布鲁克林感兴趣的。”(宁汉)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wa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