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布莱克本正式宣布雅库布转会 与富力签约三年

2012年06月30日14:3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布莱克本正式宣布雅库布转会 与富力签约三年

腾讯体育讯 英国当地时间6月29日晚,布莱克本在官网正式宣布雅库布转会广州富力,这位尼日利亚前锋与富力签约三年。布莱克本没有透露更多转会和合同的细节,但据英国媒体之前的报道,雅库布在富力的年薪为500万英镑。

所属分类:体育
新功能放大观看

布莱克本在题为《雅库布前往中国》的公告中写到:“雅库布在今晚完成了加盟广州富力的转会,这位尼日利亚国脚与这家中国俱乐部签约三年。尽管只在布莱克本效力了10个月时间,但雅库布仍然展现了他在英超(微博 专题) 很高的进球效率,并得到球迷和队友们的认可。在为布莱克本效力期间,这位29岁的球员在联赛和杯赛中共打进18个进球,并因此当选本队2011-12赛季的年度最佳球员。布莱克本非常感谢雅库布为俱乐部所做出的贡献,并祝福未来的职业生涯一切顺利。”(唐小蜜)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