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德国 > 正文

衰神贝利一出诸神退散 德国人这次躺着也中枪

2012年06月30日11:17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球王一出,谁与争锋?如此形容贝利,恐怕说的仅仅是他在球场上比赛时的风采。而在退役之后,似乎“球王一出,诸神退散”更加贴切。此前但凡贝利看好的球队,几乎全部吞下失败的苦果。而贝利在足球预测界的“第一衰神”称号,至今无人可以超越。本届欧洲杯1/4决赛,意大利点球大战淘汰英格兰挺进四强。而在赛后贝利接受了采访,他表示,这届的意大利在战术上虽然更加丰富,防守也一如既往固若金汤。但相比之下,日耳曼军团似乎更加强大,而且意大利少休息两天明显更加疲劳,因此贝利看好德国击败意大利挺进决赛,并最终获得冠军。

最终的结果一目了然,德国人这一次躺着中枪。现在无论是西班牙人还是意大利人都在期盼,贝利千万不要看中他们心爱的球队。否则最终的决赛场上,恐怕只能接受功败垂成的命运。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欧洲杯#【文艺男完胜高富帅 神奇勒夫自毁长城】发迹于文艺复兴故乡佛罗伦萨的普兰德利,在蓝军队内掀起一次文艺复兴,流畅运转让“高富帅”主教勒夫带领的德国队毫无办法;神奇勒夫主动变阵却适得其反,青春风暴刮在意大利的钢筋混凝土上力消势减,无功而返。夺冠热门冷却了,高富帅被逆袭了。
    2012-06-30 07:01:1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