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法布雷加斯:西班牙欲改变历史 必须盯死巴神

2012年06月30日11:06腾讯体育[微博]文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法布雷加斯:期待超越历史 定会重点照顾巴神

西班牙《阿斯报》截图(西班牙vs意大利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2日凌晨,2012年欧洲杯的最后一场重头戏就将在基辅上演。究竟是斗牛士成就世界大赛三连冠还是蓝衣军团时隔44年之后重回欧洲巅峰,答案将会在当晚揭晓。

所属分类:2012欧洲杯
新功能放大观看

昨天,西班牙中场核心法布雷加斯在新闻发布会上接受《阿斯报》采访时向在场的记者们表达了他自己对于决赛的展望。小法说到:“最后一场比赛,我们大家都非常期待,毕竟我们一路走来非常的艰辛,对阵意大利的这场比赛,我们在前场一定会多打伊涅斯塔(微博 数据) 这点,他的突破和组织能力非常强,他在之前的比赛中已经证明了这点,上个赛季小白经历了很多伤病,但是他坚强的挺过来了,他是我们在决赛的一把利刃。”

当有记者问到西班牙是否会背负巨大的压力去比赛时,小法腼腆的笑了笑随后用加泰罗尼亚语回答道:“我们现在最重要的事就是去享受周日(当地时间)的决赛,我们已经创造了历史,但如果我们幸运的赢得了比赛我们就将超越历史,如果那样的话我相信我们大家都会在这个假期里得到一个充分的休息,大家一定会和家人朋友还有我们的球迷在一起去庆祝。”

最后当谈到斗牛士决赛的对手意大利队时,小法表示意大利队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队,他们非常有拼劲儿也很团结,他们的中前场大脑皮尔洛非常有威胁,我们一定会紧紧盯住他,对于半决赛对阵德国的入两球的巴洛特利,小法说到:“巴洛特利和卡萨诺组成的锋线威力非常大,我们会尽全力切断他们中前场的联系,我们会加强对比赛的控制,全力争胜。”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西班牙足球听众:
    【意西决赛将创多项历史】2012年#欧洲杯#决赛,意大利足球(@yjsoccer) 和西班牙第二次相遇,上一次相逢小组赛中两队打成1-1平局,这将是一场创造无数历史的决赛,欧足联列举了一些比赛数据。大家进来看看这场比赛究竟会创造怎样的历史吧。http://url.cn/4cSvqO
    2012-06-30 07:54:2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hevafa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