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葡萄牙 > 正文

C罗队友爆内幕:他想罚第五个点球来出点风头

2012年06月30日11:06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北京时间昨日,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最新披露,葡萄牙国脚纳尼宣称:点球大战时C罗(微博 数据) 之所以会被排在第5个出场并非什么教练安排或是大家决定,而完全是C罗自己想通过罚第5球来出风头!

本届欧洲杯半决赛中葡萄牙和西班牙相遇,最终双方进入点球大战以分胜负,作为葡萄牙头号领军人物,人们本以为C罗会在第一个或者至少前几个出场,但最终皇马(微博 数据) 巨星却排在了第5个。最终葡萄牙在点球大战中告负无缘决赛,而本安排最后出场罚球的C罗也没能获得机会。

赛后C罗声称罚点球的顺序是由主教练决定的,大家也都同意这么做,这没什么特殊的。但昨天他的队友纳尼却曝出惊天内幕,曼联(微博 数据) 边锋表示C罗希望自己来主罚第5粒点球,以此来出风头并享受胜利的荣耀。“是C罗自己要求踢最后一粒点球,他有他自己的想法,我则告诉教练我可以接受任何的安排,这对我来说完全不是问题,葡萄牙不该这样输球,没能进入决赛真的很令人沮丧。”

尽管没能闯入决赛,但C罗和他的队友们昨日在里斯本机场降落时,他们受到了球迷的热烈欢迎。当葡萄牙队队员走下飞机的时候,球迷高举着围巾和旗帜,一直在欢呼着:“葡萄牙加油!葡萄牙加油!”C罗虽然没有发表与点球大战有关的言论,但是非常自信地表示,他可以赢得本年度的国际足联金球奖。“金球?我始终有信心!” C罗说。

“每年我都为这个目标努力,这项荣誉取决于大家的选择,我相信今年我能赢得它。我对本赛季自己的表现很满意,国家队也是。”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欧洲杯#【文艺男完胜高富帅 神奇勒夫自毁长城】发迹于文艺复兴故乡佛罗伦萨的普兰德利,在蓝军队内掀起一次文艺复兴,流畅运转让“高富帅”主教勒夫带领的德国队毫无办法;神奇勒夫主动变阵却适得其反,青春风暴刮在意大利的钢筋混凝土上力消势减,无功而返。夺冠热门冷却了,高富帅被逆袭了。
    2012-06-30 07:01:17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