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西班牙 > 正文

欧足联确定决赛裁判:普罗恩卡执法西意争冠

2012年06月30日11:02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欧洲杯决赛西班牙vs意大利的主裁判昨日确定,葡萄牙人普罗恩卡将执法本场比赛。

41岁的普罗恩卡一个多月前执法了切尔西(微博 数据) 与拜仁(微博)的欧冠(微博 专题) 决赛,当时双方120分钟战成1比1,切尔西通过点球大战取胜。本次欧洲杯普罗恩卡在决赛前共执法三场比赛,分别是小组赛西班牙4比0大胜爱尔兰瑞典2比0胜法国和四分之一决赛意大利点球淘汰英格兰

本次欧洲杯上普罗恩卡还没有出示过一张红牌,也还未判罚过点球。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英媒评欧洲杯最佳阵容:巴神C罗搭档锋线】2012欧洲杯31场已激战30场,#西班牙VS意大利#将于7月2日凌晨上演。英国《太阳报》提前评出了本届#欧洲杯#的最佳阵容,前锋:巴神C罗,中场:皮尔洛、伊涅斯塔、穆蒂尼奥、厄齐尔、后卫:约翰逊、胡梅尔斯、特里、阿尔巴,门将:布冯。http://url.cn/3xq98N
    2012-06-30 10:48:08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