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林书豪终获早伯德条款 续约尼克斯已板上钉钉

2012年06月30日08: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林书豪终获早伯德条款 续约尼克斯已板上钉钉

林书豪(微博)终获早伯德条款

腾讯体育讯 林书豪等人终于得到了他们的“早伯德条款”!北京时间6月30日,据NBA(微博)官网报道,NBA官方今天宣布,他们已经和球员工会达成一致,那就是昌西-比卢普斯、林书豪、JJ-希克森史蒂夫-诺瓦克拥有“早伯德条款”或“伯德条款”。这样,可以说林书豪与尼克斯队续约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其实仲裁委员会早就判定林书豪他们可以拥有自己的条款,但NBA官方却对这样的结果表示,总裁大卫-斯特恩甚至表示会上诉。不过后来可能是因为上诉的时间被推迟,因此斯特恩还是选择和球员工会进行协商,如今双方终于在自由市场大门开启之前达成了一致。

按照规定,比卢普斯希克森是拥有“伯德条款”,而林书豪和他的好友诺瓦克则是拥有“早伯德条款”。这样尼克斯队在与林书豪续约的时候,就不必使用中产特例了,现在可以说林书豪与尼克斯队续约已经是板上钉钉的事情。

伯德条款注释:球队可以不受工资限额的规定与本球队的自由人续约,但是续约的自由人必须在该球队效力三年以上。这样的自由人每赛季的工资可以提高7.5%,而签其他球队只能提高4.5%。

早伯德条款注释:对于过去两年曾在同一支球队效力整个赛季或部分赛季的球员(包括因为球队交易而转会者),球队可在他成为自由球员后以该球员最后一年薪资的175%和全联盟平均球员薪金两者之中较高的薪资与其续约。

(掌擂)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