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变阵!卡纳莱斯替补 阿尔滨赢了杭州就是天堂

2012年06月30日08:23半岛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今晚,大连阿尔滨(微博) 将迎来半程联赛的收官之战,对手是杭州绿城(微博)。如果可以取胜本场比赛,阿尔滨的积分将达到18分,这样的分数足以让他们进入联赛前十名!为了实现这个目标,阿尔滨的将士们也跃跃欲试,期待主场连胜!

变阵 卡纳莱斯要做替补

由于斯特约夫斯基累计黄牌停赛,晋鹏翔(微博)因伤未愈,这一次阿尔滨队后防和中场都遇到了麻烦。此前,斯特约夫斯基是后腰的不二人选,一是他的实力出众,还有就是他亚洲外援的身份,得以使他可以场场都首发出场。但现在,斯特约夫斯基不能在本场比赛中出场,要想保证中场的实力,一度沦为替补的罗申巴克就必须首发出场。

由于晋鹏翔受伤,斯塔诺必须保证防守的稳固,因此李·阿迪将会重新出现在首发的位置上,赵和靖(微博)将会和他搭档中后卫。在李·阿迪和罗申巴克都出场的情况下,那么受制于外援出场名额的限制,阿尔滨在前场恐怕只能派出一名外援了。考虑到之前卡纳莱斯的状态不是很好,因此乌塔卡的首发可能性极大。

其实这并非斯塔诺的本意,相信随着以后晋鹏翔的伤愈复出,以及亚洲中后卫外援的到来,李·阿迪将会更多地充当替补的角色。其实,早在上一个主场阿尔滨击败广州富力的那场比赛中,球队就尝试过没有李·阿迪的打法,当时他由于迟到而被俱乐部处罚,晋鹏翔、赵和靖、陈雷(微博)和王宏有组成的后防线抵挡住了对手的冲击。

形势 赢了杭州就是天堂

都说“上有天堂,下有苏杭”。如果大连阿尔滨队可以在今天击败杭州绿城队,那么他们的积分就将达到18分,这是一个足以使他们上天堂的分数。

目前,大连阿尔滨队在14轮联赛过后,积分为15分,在联赛中排名第11位。虽然名次上是安全的,但是积分却没有优势,他们仅比排名最后一位的青岛中能(微博)队高出3分,仅仅是一场球的差距。如果大连阿尔滨队今天在主场输给杭州绿城,而青岛中能在本轮击败上海申花的话,那么两队的积分就将相同,可见如果输球,后果相当严重!

如果大连阿尔滨队可以在本轮取胜的话,那么形势就将大不一样!赢球之后,阿尔滨队的积分将达到18分,这个分数将保证他们至少进入联赛前十位!联赛前十是阿尔滨本赛季还从未达到过的高度,如果可以实现这个目标,将会让球队的信心大大提升,球队也可以在下半赛季按照斯塔诺预想的联赛中上游的排名而努力!他们的对手杭州绿城队目前就是18分,排名第8位。可见,本场比赛对于阿尔滨的意义有多么重大。

如果半程可以拿到18分,那么也将对阿尔滨的保级起到重要作用。上赛季的保级分数是29分,半程18分将是超额完成一多半的任务。首席记者范宏基

赛事提示

大连阿尔滨VS杭州绿城

今日19:00 直播:文体频道

(如有变化,请以电视台预告为准)

停赛:无

伤病:晋鹏翔

预计首发阵容(4-4-2)

对手动态

绿城再次陷入低谷

此前绿城曾经取得四连胜,不过近两场比赛,绿城的表现令人看不懂。客场不设防,0:5输给了贵州人和,接着主场2:0领先的情况下,被长春亚泰上演大逆转,2:3输掉比赛,遭遇两连败,冈田武史也认为,主场被逆转比客场惨败,更打击球员们的信心。 (宗文)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