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JR选择留守纽约? 其弟将代表尼克斯出征夏赛

2012年06月30日07:5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JR选择留守纽约? 其弟将代表尼克斯出征夏赛

克里斯-史密斯在比赛中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据纽约当地媒体报道,在纽约尼克斯队今年的夏季联赛阵容当中,出现了一个令人有些惊讶的名字——克里斯-史密斯。这个史密斯只是今年的落选新秀,那么他到底哪一点令人惊讶?原来他竟然是JR-史密斯的弟弟!不过,这或许意味着JR即将与尼克斯队续约。

克里斯-史密斯出生于1987年,身高1米88、体重195磅,毕业于路易斯维尔大学。本赛季在NCAA赛场上,小史密斯场均能贡献9.7分、3.6个篮板和1.9次助攻,命中率达到40.4%,三分球命中率达到39.9%。作为帮助路易斯维尔大学打进NCAA最终四强的主力后卫,小史密斯参加了今年的选秀大会,不过不幸落选。

尼克斯队现在还没有公布他们的夏季联赛的具体阵容,但据媒体报道,杰罗姆-乔丹、约什-哈雷尔森将会出战,托尼-道格拉斯也有可能出战。另据《HOOPSHYPE》报道,比利时联赛的MVP——克里斯-科普兰(美国籍大前锋),也将代表尼克斯队征战夏季联赛。

JR已经执行球员选项跳出了第二年合同,成为自由球员。JR在2012年2月17日与尼克斯队签下一份两年478万美元的合同,合同规定第二年史密斯有球员选项可以跳出合同成为自由球员。本赛季JR场均贡献12.5分和3.9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0.7%,三分命中率为34.9%。

小史密斯代表尼克斯队征战夏季联赛,再加上林书豪(微博)等人拥有“早伯德条款”,这或许意味着JR即将与尼克斯队续约。

(掌擂)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