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四方交易已达成!快船得奥多姆小莫加盟爵士

2012年06月30日07:1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三方交易已达成 快船得奥多姆小莫加盟爵士

奥多姆与小莫回到各自职业生涯起点

腾讯体育讯 北京6月30日据《NBC体育》透露,小牛快船爵士火箭的四方交易已经完成。快船得到了奥多姆,爵士则获得了莫-威廉姆斯,小牛获得了一个超过800万美元的交易特例,至于火箭扮演的是一个“打酱油”的角色,他们得到了次轮新秀,土耳其大前锋阿德米尔,并支付一部分现金给小牛。

其实这笔交易原本是三方交易,不过最新消息显示火箭最终也参与并加入到交易之中。

事实上在昨天选秀之前,三方就已经基本达成了协议,不过当时小莫还未决定是否执行下赛季的合同选项,因此这笔交易被拖延至今。不过小莫的经纪人巴克尔斯特恩今日透露,莫-威廉姆斯已经正式执行了2012-13赛季的合同选项并表示愿意加盟爵士。也扫清了这笔三方交易的最后障碍。

上赛季加盟小牛后奥多姆状态奇差,因为达拉斯无奈之下只能选择与奥多姆和平分手,同时小牛也允许奥多姆的经纪人寻求一笔交易。根据他的合同规定,快船可以以240万的代价买断奥多姆下赛季价值820万的合同,不过球队显然会保留奥多姆,并指望他能够成为格里芬与小乔丹的重要替补以加强球队的内线深度。

有意思的是,对于奥多姆与小莫来说,这笔交易可谓让他们回到了职业生涯的起点。03-04赛季小莫刚加入联盟后第一支效力的球队便是爵士,而奥多姆刚进入联盟后,首先加盟的球队也是快船。

杨威利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yang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