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纳什:周日将与尼克斯会面 林书豪不阻碍加盟

2012年06月30日04:5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纳什:周日将与尼克斯会面 林书豪不阻碍加盟

纳什周日将于尼克斯会面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6月30日,根据《纽约邮报》消息,史蒂夫-纳什即将成为自由球员,38岁的年龄没有影响诸多球队追逐这位2届常规赛MVP。在此之前,纳什就曾表示对加盟尼克斯持开放态度,近日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纳什表态将于尼克斯队面谈,讨论是否加盟事宜,另外他不认为林书豪(微博)的存在会阻碍自己加盟纽约——

尼克斯队有安东尼、小斯、钱德勒三名核心球员,又面临林书豪和诺瓦克等人的续约,不宽裕的薪资空间恐成为追逐纳什的阻碍。但纳什在接受采访时并不这么认为。

“我想这不是问题。”纳什在美国时间周三接受采访时说道,“如果他们感兴趣的话,我们可以谈一谈。我很期待周日(交易大门开启日)的来临,让我们看看那天会发生什么事情吧。我很乐意和对我有兴趣的球队谈一谈,听听他们的说法。”

当被问起是否有兴趣加盟篮网时,纳什说道:“当然,这也是个令人兴奋的事情。他们换了新主场,搬到了新城市,有一位激情和睿智的老板。而且我有很多朋友在布鲁克林,那是个漂亮的城市。”

当被问起林书豪会不会阻碍自己加盟尼克斯时,纳什说道:“当然不会,他的存在不会阻碍我加盟。我还要和他们的教练和管理层谈谈,看他们有什么计划。”

除了尼克斯外,包括热火湖人以及小牛在内的多支球队都对纳什表示出了兴趣,而篮网如果无法留下德隆-威廉姆斯,他们也会将目标瞄准纳什,此外,两届MVP依然有留在太阳的可能性。

(白牙)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