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2012欧洲杯 > 意大利 > 正文

巴神打动穆帅引皇马求购 曼奇尼:绝不放他走

2012年06月30日03:29腾讯体育[微博]毛罗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神打动穆帅引皇马求购 曼奇尼:绝不放他走

曼奇尼表态绝不放巴神离开

腾讯体育讯 欧洲杯半决赛中如天神般下凡连进两球斩杀德国队巴洛特利一夜之间火编全球。《每日体育报》念叨着这位少年时代曾在拉玛西亚试训时打进8球的天才,雷德克纳普唏嘘当年从国米(微博 数据) 求租他受阻,更有趣的是,英国媒体爆料称昔日执教过巴神的穆里尼奥,也在计划和超级马里奥再度携手合作。

据英国《欧洲体育》和《洞察越位》报道,看过巴洛特利在欧洲杯半决赛中的疯狂表现后,皇马(微博 数据) 主帅开始重新审视这位曾经在与自己合作期间表现的“不太上路”的昔日弟子。巴洛特利却有其很傻很天真的一面,但不可否认的是,他的身体素质和足球天赋均堪称一流,加以利用得当,他必是那种有能力在关键时刻给对手致命一击的球员。

皇马目前拥有本泽马伊瓜因两名超级射手,但穆里尼奥还在考虑通过引援加强锋线实力,前不久媒体还传出皇马可能签下另一位曼城(微博 数据) 前锋特维斯的消息。不过曼城主帅曼奇尼对意大利国家电视台明确表示:“我认为巴洛特利不会离开曼城,俱乐部从未考虑过要将他出售,我们当初在他身上投资了一大笔钱(2400万磅),我们看好他的潜力。巴洛特利还非常年轻,曼城球迷很喜欢他,他离开曼城几乎是不可能的。”

(毛罗)

体育频道推荐——NIKE, Adidas专柜正品5折特卖封顶>>

刘翔邀你玩奥运微信 天天猜赢免费伦敦游!>>

  • 【纳尼:C罗罚第5球非教练安排】告别#欧洲杯#后,点球大战中没有机会出场的#C罗#称是教练安排自己第5个罚,可纳尼的说法却完全不同。曼联边锋对《每日邮报》说:“C罗(@cristiano-ronaldo) 要求罚最后一轮点球,而我对教练说,我可以接受任何顺序安排。”依纳尼之见,C罗是想要罚进致胜点球来给自己带来更大的声誉。
    2012-06-30 02:46:23

推荐微博:

换一换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evenyli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